笔记本电脑不小心摔了一下,出现如下情况怎么办? 15

反映速度也没变慢问题是,是不是硬盘摔松了!,响起来后:是不是会出现开机时才有的嗡嗡声,很急?临近毕业搞论文呢,一会儿又没有了?怎么办!求求大家了仍然可以用,电脑里什么都没了吧!该不会换电脑,什么都不影响仍然可以上网
推荐于2016-10-14 22:01:28 最佳答案
  1. 笔记本电脑由于意外跌落导致的功能出现异常,肯定是由于跌落导致的。

  2. 出现此种问题建议用户直接将笔记本送往品牌客服检测一下。

  3. 在客服检测后会找到异常的原因,如果存在硬件故障导致的就只能进行维修了。

  4. 因为是跌落导致的故障,也就是人为故障,只能用户付费维修。

lm962223598 | 市场部经理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可能是散热器松动引起的共振声,硬盘一般不会有问题。如果你是在关机的情况下摔的,基本报废如果硬盘出现那样大的噪音。建议拆开底盖观察一下
追问
关机摔的,就是时不时会响起来的,就是开机时的那种声音,一会儿响起,一会儿就熄下来了。我网上查了一下,就是貌似什么东西松动了一样。
追答
就怕是风扇支架断裂,硬盘坏了,200多就可以买到新的。而内部的支架断裂还得送厂家去修,费用又高。你还是把背板开起来看看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iamibug | 发布于2011-04-27 22:02
评论
拷贝一下.,.等过了紧急时刻再去售后维修点去检修.,或趁着没坏..并且美国保修期的话.你可以用某些软件数据恢复一下,肯定电脑里什么都没了,要是急着用的话并且电脑还能正常使用...,.,,.可以放心使用.....应该是硬盘松了..建议楼主先用着...这个不一定的.如果换硬盘和电脑的话.
亦n林 | 发布于2011-04-27 22:04
评论
很正常啊,笔记本开机都会嗡嗡响的,东西不会丢的,硬盘里的东西哪会这么容易丢啊,放心。不放心就备份到U盘
japangraphis | 发布于2011-04-27 22:03
评论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风扇可能摔的有点松动。
cocosip | 发布于2011-04-27 22:0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4-27 22: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