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情文艺片中一给 一给 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7 最佳答案
日语中有两个近似的发音:
(发音类似:itai 一太)意思是:疼
(发音类似:iku 一库)意思是:要出来了

′绝世小受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行け、行け
yikei yikei
表示命令或者劝诱。
整吧,来吧,或者继续,继续进行的意思
供您参考
赛梦岛 | 发布于2011-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