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注册部落格? 40

最近听说部落格蛮火的,但不太清楚是神马东东,也不知道要杂样注册哩,哪位仁兄可帮下忙啦!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7 最佳答案
在打开的网页中,按要求认真登记注册,打到“开通博客”,点击进入打开了博客注册表,填写无误后以新浪网的博客为例,打开新浪网,在新浪网首页上部的目录中,找到“博客”,点击进入

其他回答


我推荐您用.com" target="_blank">http.blogger:
小蜜小C | 发布于2011-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