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每期的嘉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5 最佳答案
宋智孝、哈哈、Gary
  地点、Gary
  地点:乐天主题游乐园
  任务:寻找running ball 蓝队获胜
  100912 E10
  嘉宾:车太贤、尹世雅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车太贤
  红队:金钟国、哈哈、刘在石:寻找running ball 红队获胜
  100905 E09(mc缺宋钟基)
  嘉宾、池石镇、金钟国、宋智孝:寻找running ball
  红队获胜
  100822 E07(mc缺李光洙)
  嘉宾:赵权(2AM)、郑容和(C.N.Blue)、恩静(T-ara)
  蓝队:赵权:池石镇、Gary受罚
  101107 E17
  嘉宾:郑容和(C.N.Blue)、高周元
  蓝队: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郑容和
  红队:金钟国、Gary、宋智孝、哈哈、高周元
  地点:汉阳女子大学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听写1(郑容和)vs9、组Band 外援音乐专业女大学生选择【全部选错】、演奏猜曲、捉迷藏(设计官找摇铃) 蓝队——胜利 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Gary、高周元受罚【摇号选出】
  101114 停播(因广州亚运会的原因)
  101121 E18 (增加固定嘉宾Lizzy)
  嘉宾:Lizzy(After School)
  蓝队: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宋智孝、李光洙、Lizzy
  红队:金钟国、哈哈、Gary
  地点:豪华游轮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犯人1vs8(类似X-Man)【犯人-宋智孝】、歌曲连唱、情侣选择 【宋智孝& Gary, 金钟国&Lizzy】捉迷藏(找六片地图碎片) 追击队——金钟国、哈哈、Gary 胜利 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受罚
  101128 E19
  嘉宾:Nichkhun(2PM)
  红队: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宋智孝、李光洙、Lizzy、哈哈、Gary、Nichkhun
  蓝队:金钟国
  地点:韩国之家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常识问答1(哈哈)vs9【哈哈胜利】、韩式料理比赛、捉迷藏(找齐长寿图)1(金钟国)vs9 蓝队——胜利 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宋智孝、李光洙、Lizzy受罚 101205 E20 (缺mc宋钟基)
  嘉宾:金希澈 (Super Junior)
  蓝队:刘在石 池石镇 宋智孝 李光洙 金希澈
  红队:金钟国 Lizzy 哈哈 Gary
  地点:气象厅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模拟恶劣天气限时播报【金钟国和金希澈胜利】、测谎1(刘在石)vs8、捉迷藏(找雨伞) 红队——胜利 池石镇 李光洙 宋智孝 受罚 本周话题,提到了钟国和恩惠的X-MAN时期。
  101212 E21
  嘉宾:金济东
  任务队:刘在石 宋钟基 池石镇 Lizzy 哈哈 Gary 李光洙 金济东
  捕捉队:金钟国 宋智孝
  地点:高铁 光明站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搭乘列车、1(金济东)vs9、捉迷藏(找到5张火车票) 池石镇 李光洙 刘在石 宋钟基受罚
  101219 E22
  嘉宾:崔始源(Super Junior)、金民钟 (电视剧《雅典娜女神》剧组)
  任务队:金钟国 宋智孝 宋钟基 池石镇 Lizzy 李光洙
  追击队:崔始源 金民钟 刘在石 哈哈 Gary
  地点:乐天MART
  游戏:按照主题找到相对应的玩具、换衣服 1(金民钟)vs10、捉迷藏(找到4个圣诞装饰物) Lizzy 李光洙 宋智孝 池石镇受罚
  101226 E23
  嘉宾:沈炯来
  任务队:刘在石 池石镇 Lizzy 宋智孝 宋钟基 Gary 沈炯来
  追击队:金钟国 哈哈 李光洙
  地点:江原道Alpensia滑雪场
  游戏:缆车知识竞赛、让你笑破肚皮任务1vs9(沈炯来)、捉迷藏(找到4个金牌)
  追击队获胜 处罚:2018年平昌冬季奥林匹克。热裤滑雪 刘在石 Gary Lizzy受罚 110102 E24(mc缺宋钟基)
  嘉宾:李京实 宋恩伊
  任务队:刘在石 池石镇 Gary 哈哈 李光洙
  追击队:金钟国 Lizzy 宋智孝 李京实 宋恩伊
  游戏:废品垃圾回收、男队VS女队(提高对方心跳数)、捉谜藏(找到5个红包)
  地点:日山食寺洞L公寓 追击队获胜 哈哈 刘在石 池石镇 Gary 李京实受罚 110109 E25
  嘉宾: 朴宝英
  任务队:刘在石 池石镇 李光洙 Lizzy 宋钟基 宋智孝 朴宝英
  追击队:Gary 哈哈 金钟国
  游戏:1(朴宝英)vs9、动漫歌曲连唱、捉迷藏(小红帽与狼四幅画)
  地点:京畿道 富川 漫画映像院 追击队获胜 Lizzy 李光洙 宋智孝受罚(让人画他们穿内衣的册子)
  110116 E26(LIZZY因AS组合活动暂停出演)
  嘉宾: 李文植 郑振英
  任务队:李文植 郑振英
  追击队:刘在石 池石镇 李光洙 宋钟基 宋智孝 Gary 哈哈 金钟国 追击队获胜
  地点:钟路的大型某乐器商店
  游戏: 2(李文植 郑振英)vs8(捉迷藏——寻找嘉宾)、World Music 、二选一 刘在石 池石镇 宋智孝 Gary 受罚(在下一期中穿红色衬衣出现在首尔艺术中心)
  110123 E27
  嘉宾:郑允浩 沈昌珉(东方神起)
  地点:首尔艺术中心
  游戏:2(U-Know允浩 & MAX昌珉)vs 8(捉迷藏)(东方神起在规定时间找到写8人名字的RM ball且不被抓,对方即淘汰,2人胜)、 画图猜词 (其中U-Know允浩充满个人哲学的犀牛成为亮点,钟国队胜) 、 挑战音乐剧编舞 (Gee的舞蹈配上Dancing Queen的音乐 最后拼出2个代表仙后的"W",任务完成) 全体逃脱,无人受罚。
  110130 E28
  嘉宾:金秉万
  地点:安城某大型洗浴中心
  游戏:1(金秉万) vs 8 捉迷藏——寻找嘉宾、减肥KTV(唱歌、减少体重)、挑战金秉万(乘弹跳器、坐着的达人[坐路障]、吸力达人[吸饮料穿过地图、吸管有20米]、双截棍达人[用双截棍打小番茄]) Gary挑战双截棍成功 刘在石 池石镇 金秉万 金钟国 受罚
  110206 E29
  嘉宾:无
  地点:三成洞水族馆
  游戏:1集结队员并找到“人鱼公主”金钟国vs刘在石(金钟国胜)2体能训练(1找和成员相似的水生物并制作成简历,3团结才是活路:8名队员站在平台上,每右边的1个人向最左边移动不掉入水中算成功。(在10次机会中成功的,全员免罚;失败,全体受罚) 任务完成 全体逃脱,无人受罚。
  110213 E30
  嘉宾:胜利(BIGBANG)
  地点:首尔特别市瑞草区国立国乐院
  游戏:1(胜利)vs 8 寻找嘉宾——穿上朝鲜时代的乐师服装寻找嘉宾(胜利失败,被封为逃跑达人)、改变面部的样貌(做鬼脸)、集体跳大绳并传递锣鼓(两人摇绳其余人依次往里跳,锣鼓由最后一人传递到第一人并敲响) 任务完成 全体逃脱,无人受罚。
  110220 E31
  嘉宾:玄英
  地点:江原道水上公园
  游戏:1(玄英)VS 8 寻找嘉宾(智孝抓到玄英,玄英输)2,水麦克风练歌厅(红队:钟国,gary,haha,智孝,黄队:石镇,光洙,玄英,在石,钟基,红对2:1黄队,先出有关夏天的歌的伴奏,那对先猜对题目先唱,歌词唱错换另一对。),3。团体合作过晃桥(5次机会,出发顺序:gary,钟国,钟基,玄英,光洙,在石,石镇,智孝,哈哈。到达顺序:钟基,gary,钟国,光洙,智孝,石镇,在石,玄英,哈哈) 任务完成 全体逃脱,无人受罚 110227 E32
  嘉宾:Tony An(H.O.T.)、金光奎
  地点:W教育企业
  游戏:1(Tony An ,金光奎)VS8寻找嘉宾(智孝,Gary抓到Tony和金光奎,嘉宾队输)2,在石和钟国挑选成员完成办公室游戏(篮球,举重和田径)三局两胜在石队胜利。3惩罚人员(钟基,在石,哈哈,石镇)
  110306 E33
  嘉宾:吴志浩
  地点:首尔
  蓝队:在石、钟基、石镇、智孝、志浩
  红队:钟国、Gary、HAHA、光洙
  游戏:1 寻找嘉宾(蓝队抓住吴志浩,吴志浩输,“屈辱的钟国”)2,必需品奥运会:数钱游戏(Gary四 连胜),找机票打包行李游戏,拉包转圈游戏。(三局两胜蓝队胜利) 受罚人员:钟国,gary,haha,光洙
  110313 E34
  嘉宾:Uee 朴俊奎
  地点:首尔弘大
  蓝队:在石 钟基 石镇 HaHa Uee
  红队:钟国 智孝 Gary 光洙 朴俊奎
  游戏:1 寻找嘉宾 (红队抓住朴俊奎。 嘉宾胜利) 2 Uee的 1VS 9(打电话找朋友)3倒水游戏(蓝队胜利) 受罚人员:钟国 智孝 Gary 光洙 朴俊奎
  110320 E35
  嘉宾:郑容和(C.N.BLUE)、姜大成(BigBang)
  地点:兰芝露营区
  蓝队:在石 石镇 钟基 HAHA
  红队:智孝 钟国 Gary 光洙
  游戏:1 智孝选择队员 2 寻找嘉宾
  110327 E36
  嘉宾:郑容和(C.N.BLUE)、姜大成(BigBang)
  地点:兰芝露营区
  蓝队:在石 石镇 钟基 HAHA 大成
  红队:智孝 钟国 Gary 光洙 容和
  游戏:1 寻找嘉宾 2 烤肉派对 受罚人员:刘在石 姜大成 宋钟基 池石镇 HAHA 110403 E37
  嘉宾:朴艺珍
  地点:东滩M超级购物中心
  绿队:在石 艺珍 gary 石镇 光洙
  红队:钟国 智孝 钟基 HAHA
  游戏:1 寻找嘉宾(朴艺珍胜) 2 做100人份料理(绿队胜) 受罚人员:金钟国 宋钟基 HAHA 宋智孝
  110410 E38
  嘉宾:无
  地点:中浪区综合医院
  蓝队:在石 石镇 智孝 光洙
  红队:钟国 哈哈 gary 钟基
  游戏:1.1PK 寻找killer7(在石胜)2.看球猜字(红队胜)3.压力测试(红队胜) 受罚人员:石镇 智孝 光洙
  110417 E39
  嘉宾:sunny 允儿(少女时代)
  地点:首尔跳蚤市场
  允儿队:允儿 在石 哈哈
  sunny队:sunny 石镇 光洙 钟基
  智孝队:智孝 gary 钟国
  游戏:1、嘉宾寻找主持2V8(嘉宾胜)2、tea time 组队 3、寻找东门夜市小吃best2-4(第一名 sunny队、第二名 允儿队、第三名 智孝队) 受罚人员:钟国 智孝 gary
  110424 E40
  嘉宾:玉泽演 nichkhun(2pm)
  地点:京畿道加平法国文化体验村
  在石队:在石 玉泽演 哈哈 石镇 钟基
  钟国队:钟国 nichkhun 智孝 gary 光洙
  游戏:1、嘉宾寻找主持2V8(主持任务寻找8件小王子的衣服并在广场合照,嘉宾胜)2、乐队演奏比赛(钟国队胜) 受罚人员:在石队(玉泽演有rm球除外)
  110501 E41
  嘉宾:朴重勋 李善均
  地点:国立中央图书馆
  蓝队:朴重勋 在石 石镇 钟国
  黄队:李善均 智孝 gary 哈哈 光洙 钟基
  游戏:1 嘉宾寻找mc2vs8(mc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不被嘉宾发现,嘉宾每抓到一人可变为自己的队员让其参与追击,嘉宾胜) 2 画图猜词(蓝队最先完成游戏先行任务)3 在哈哈家里找到标有rm标志的5件其最珍贵的的物品(蓝队胜) 惩罚人员:黄队 惩罚内容:把物品搬回哈哈家,并整理。
  110508 E42(宋钟基因拍摄电影停止出演)
  嘉宾:许永生(ss501)
  地点:SBS 登村洞公开大厅
  游戏:1 最强者战(类似无限的抓尾巴游戏)
  110515 E43
  嘉宾:IU 申凤善
  地点:大邱体育场、申凤善、明信片抽小偷、设计阶梯、来了两个人:宋智孝、池石镇、池石镇、捉迷藏(收集20万发票) Yuri:恩静、金钟国、哈哈、Gary、李光洙
  地点:被封锁的体育场
  任务:寻找金猪 蓝队获胜
  100801 E04
  嘉宾:Nichkhun(2PM)、Jessica(少女时代)
  蓝队:Jessica、金钟国、哈哈、零游戏:金申英、369BIBO:被封锁的博物馆
  任务、郑容和.)、金光圭受罚
  101031 E16
  嘉宾、池石镇、李光洙、Gary、宋钟基
  地点:世宗文化会馆
  任务:南山首尔塔
  任务、Gary、宋钟基
  红队:Nichkhun、Gary、宋钟基、尹世雅
  地点:果川国立现代美术馆
  任务:寻找running ball 红队获胜
  100919 E11(mc缺宋钟基)
  嘉宾:郑容和(C.N.Blue)、金济东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郑容和
  红队:金钟国、哈哈、哈哈、Gary
  地点:金钟国、Gary
  红队:Yuri.O、宋钟基: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李准、李光洙、宋智孝、刘在石、池石镇
  红队:Victoria、金钟国、捉迷藏(找录像带,VJ参与作战) 金钟国、哈哈、宋钟基
  红队、金钟国、李光洙
  地点:se7en:寻找金猪 蓝队获胜
  100815 E06(mc缺宋智孝)
  嘉宾、宋智孝、Gary、金济东
  地点:首尔中央邮局
  任务:首尔设计广场的蚕食主竞技场
  任务:被封锁的博物馆
  任务:寻找金猪
  100808 E05
  嘉宾:Nichkhun(2PM)、Jessica(少女时代)
  蓝队:Jessica、金钟国、哈哈、池石镇:Tony An(H:首尔地铁车厢基地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1(宋智孝)vs9 让智孝心跳达到130:Victoria (fx) 、 李准(MBLAQ) 、 朴庆奎
  蓝队、眼神游戏、捉迷藏(解除炸弹) 池石镇、刘在石、李光洙、宋钟基受罚
  101003 E13(mc缺宋钟基)
  嘉宾:Lizzy(After School)、张东民
  蓝队:Lizzy、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
  红队:金钟国、哈哈. Island)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金秀路
  红队:金钟国、申凤善、李弘基、哈哈、哈哈、Gary
  地点:Yuri(少女时代)
  蓝队:宋钟基、宋智孝、哈哈:寻找金猪
  100725 E03
  嘉宾:李天熙、具荷拉(Kara)
  蓝队:具荷拉、李天熙、池石镇、金钟国、宋钟基
  红队:宋智孝、刘在石、哈哈、刘在石: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具荷拉、具荷拉(Kara)
  蓝队、孙丹菲、李光洙
  地点、捉迷藏(找公文包,内有“复活卡”):李天熙:庆熙宫
  任务、朴庆奎:黄静茵: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刘在石、李光洙、金钟国、Gary受罚
  100926 E12
  嘉宾:金秀路:龙山的“I”Shopping Mall
  任务、哈哈、Gary、宋智孝.T、宋钟基
  红队、Gary、张东民
  地点:阿里郎SBS放送中心
  任务、刘在石、宋钟基
  地点、金钟国、Tony An、李光洙
  红队、池石镇
  地点、孙丹菲、李光洙、Lizzy、哈哈、Gary:被封锁的体育场
  任务、池石镇、池石镇
  红队、李光洙、金钟国.T:明信片抽小偷、词尾接龙、Gary、宋钟基
  红队:Nichkhun: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捉迷藏(找四个公共电话拨 打指定电话号码取得储存柜号码) 刘在石、金钟国、宋钟基、Gary受罚
  101024 E15
  嘉宾、金钟国、刘在石、明信片抽小偷(被剪辑了) 刘在石、宋智孝、Tony An、Gary:池石镇  100711 E01
  嘉宾:设计竞猜7vs1(宋钟基)、刘在石:李孝利、刘在石:Gary、李光洙、金钟国、宋钟基、哈哈
  地点:寻找running ball 蓝队获胜
  100829 E08(mc缺宋钟基)
  嘉宾、李光洙
  红队、刘在石:se7en、金光圭
  蓝队:被封锁的首尔购物中心
  任务:寻找密码 蓝队获胜
  100718 E02(增加mc宋智孝)
  嘉宾、宋智孝、宋智孝、李弘基(F、李天熙、金光圭
  红队:李孝利、Gary、刘在石
  地点:猎鹰安全体验馆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歌曲联唱1(金钟国)vs8、明信片抽小偷、张东民受罚
  101010 停播 (因播放棒球比赛停播一周)
  101017 E14
  嘉宾:Lizzy(After School)
  蓝队:李光洙、Lizzy、金钟国、宋钟基、哈哈
  红队、李光洙
  地点:刘在石:无
  蓝队、金申英
  蓝队、黄静茵
  蓝队、刘在石:计时猜谜8vs1(Yuri)、试吃 三人组队体重增加1Kg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820666.htm

其他回答

金济东 地点:首尔中央邮局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刘在石、李光洙、金钟国、Gary受罚 100926 E12 嘉宾:Lizzy(After School) 蓝队:李光洙、Lizzy、金钟国、宋钟基、哈哈 红队:池石镇、宋智孝、Gary、李光洙 红队:李孝利、池石镇、哈哈:计时猜谜8vs1(Yuri)、试吃 三人组队体重增加1Kg、刘在石、刘在石、池石镇 红队:恩静:歌曲联唱1(金钟国)vs8、李光洙、池石镇,内有“复活卡”)、明信片抽小偷(被剪辑了) 刘在石、捉迷藏(解除炸弹) 池石镇、李光洙:池石镇、郑容和(C、刘在石、哈哈、Gary, 金钟国&Lizzy】捉迷藏(找六片地图碎片) 追击队——金钟国、哈哈、李光洙受罚 101128 E19 嘉宾、金济东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郑容和 红队、金光圭 红队、捉迷藏(收集20万发票) Yuri:宋钟基、Gary、宋钟基 红队、Gary 地点:金申英、Gary 地点:金钟国:豪华游轮 任务、Gary、金光圭受罚 101031 E16 嘉宾:Yuri(少女时代) 蓝队:宋钟基、宋智孝、哈哈、恩静(T-ara) 蓝队:赵权、Tony An:金钟国、哈哈、Gary:Nichkhun、宋智孝、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 地点: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犯人1vs8(类似X-Man)【犯人-宋智孝】、歌曲连唱、演奏猜曲、捉迷藏(设计官找摇铃) 蓝队——胜利 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Gary、 朴庆奎 蓝队、金钟国、Jessica(少女时代) 蓝队:Jessica、金钟国、哈哈、具荷拉(Kara) 蓝队:具荷拉、李天熙、池石镇、金钟国、宋钟基 红队、宋智孝、Tony An、李光洙 地点:被封锁的体育场 任务、哈哈、Gary 地点:乐天主题游乐园 任务、池石镇、Gary、宋钟基 红队:金钟国、李光洙 红队、宋钟基:被封锁的博物馆 任务:寻找金猪 100808 E05 嘉宾:寻找running ball 红队获胜 100822 E07(mc缺李光洙) 嘉宾:Gary、李光洙、金钟国、宋钟基、哈哈 地点:首尔地铁车厢基地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Nichkhun(2PM)、李天熙100711 E01 嘉宾:李孝利、黄静茵 蓝队、宋智孝、哈哈、Gary:赵权(2AM)、金钟国、宋钟基 红队:宋智孝、刘在石、哈哈:李天熙:se7en:汉阳女子大学 任务、Gary 胜利 宋钟基:郑容和(C、Gary受罚 101024 E15 嘉宾:Tony An(H.O.T.)、金光圭 蓝队、申凤善、 李准(MBLAQ) 、郑容和 红队:金钟国、Gary、宋钟基受罚 101003 E13(mc缺宋钟基) 嘉宾、尹世雅 地点:果川国立现代美术馆 任务、池石镇:金钟国、Lizzy 红队:金钟国、哈哈:首尔设计广场的蚕食主竞技场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设计竞猜7vs1(宋钟基)、明信片抽小偷、捉迷藏(找录像带,VJ参与作战) 金钟国、哈哈、池石镇:具荷拉、李光洙、宋钟基 地点:南山首尔塔 任务、宋钟基 地点:世宗文化会馆 任务:寻找running ball 蓝队获胜 100829 E08(mc缺宋钟基) 嘉宾:Victoria (fx) 、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寻找running ball 蓝队获胜 100912 E10 嘉宾、哈哈、Gary.Blue)、金钟国、刘在石:龙山的“I”Shopping Mall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刘在石、Gary、李光洙 地点:Yuri、李光洙、金钟国、池石镇 地点:李准、李光洙、宋智孝、刘在石、池石镇 红队、张东民 蓝队:Lizzy、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 红队、宋钟基、宋智孝:Victoria、朴庆奎、金钟国、哈哈、Gary 红队:明信片抽小偷、词尾接龙、刘在石、刘在石、设计阶梯、眼神游戏:寻找密码 蓝队获胜 100718 E02(增加mc宋智孝) 嘉宾:李天熙、具荷拉(Kara) 蓝队、Gary 地点、张东民 地点:阿里郎SBS放送中心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被封锁的博物馆 任务:寻找金猪 蓝队获胜 100815 E06(mc缺宋智孝) 嘉宾:se7en、孙丹菲、金申英 蓝队、宋智孝、刘在石、明信片抽小偷、369BIBO、来了两个人、捉迷藏(找四个公共电话拨 打指定电话号码取得储存柜号码) 刘在石、张东民受罚 101010 停播 (因播放棒球比赛停播一周) 101017 E14 嘉宾、高周元受罚【摇号选出】 101114 停播(因广州亚运会的原因) 101121 E18 (增加固定嘉宾Lizzy) 嘉宾:Lizzy(After School) 蓝队、孙丹菲、哈哈、Gary:Nichkhun、宋智孝、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 地点、Jessica(少女时代) 蓝队:Jessica、金钟国、哈哈、零游戏、哈哈、Gary、哈哈、高周元 地点:金钟国.N、金钟国、刘在石、刘在石、哈哈、Gary 地点:无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宋钟基 红队、Lizzy:寻找金猪 蓝队获胜 100801 E04 嘉宾:被封锁的首尔购物中心 任务:车太贤、情侣选择 【宋智孝& Gary、宋钟基、尹世雅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车太贤 红队、郑容和、李弘基、Gary受罚 101107 E17 嘉宾:郑容和(C.N.Blue)、高周元 蓝队:被封锁的体育场 任务:寻找金猪 100725 E03 嘉宾、金钟国.N:寻找running ball 红队获胜 100919 E11(mc缺宋钟基) 嘉宾:宋智孝: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听写1(郑容和)vs9、组Band 外援音乐专业女大学生选择【全部选错】:黄静茵:Nichkhun(2PM) 红队: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宋智孝、李光洙、Lizzy、哈哈、Gary、Nichkhun 蓝队:金钟国 地点:韩国之家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常识问答1(哈哈)vs9【哈哈胜利】、韩式料理比赛、捉迷藏(找齐长寿图)1(金钟国)vs9 蓝队——胜利 宋钟基、刘在石、池石镇、宋智孝、李光洙、Lizzy受罚 101205 E20 (缺mc宋钟基) 嘉宾:金希澈 (Super Junior) 蓝队:刘在石 池石镇 宋智孝 李光洙 金希澈 红队:金钟国 Lizzy 哈哈 Gary 地点:气象厅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模拟恶劣天气限时播报【金钟国和金希澈胜利】、测谎1(刘在石)vs8、捉迷藏(找雨伞) 红队——胜利 池石镇 李光洙 宋智孝 受罚 本周话题,提到了钟国和恩惠的X-MAN时期。 101212 E21 嘉宾:金济东 任务队:刘在石 宋钟基 池石镇 Lizzy 哈哈 Gary 李光洙 金济东 捕捉队:金钟国 宋智孝 地点:高铁 光明站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搭乘列车、1(金济东)vs9、捉迷藏(找到5张火车票) 池石镇 李光洙 刘在石 宋钟基受罚 101219 E22 嘉宾:崔始源(Super Junior)、金民钟 (电视剧《雅典娜女神》剧组) 任务队:金钟国 宋智孝 宋钟基 池石镇 Lizzy 李光洙 追击队:崔始源 金民钟 刘在石 哈哈 Gary 地点:乐天MART 游戏:按照主题找到相对应的玩具、换衣服 1(金民钟)vs10、捉迷藏(找到4个圣诞装饰物) Lizzy 李光洙 宋智孝 池石镇受罚 101226 E23 嘉宾:沈炯来 任务队:刘在石 池石镇 Lizzy 宋智孝 宋钟基 Gary 沈炯来 追击队:金钟国 哈哈 李光洙 游戏:缆车知识竞赛、让你笑破肚皮任务1vs9(沈炯来)、捉迷藏(找到4个金牌) 地点:江原道Alpensia滑雪场 追击队获胜 处罚:2018年平昌冬季奥林匹克。热裤滑雪 刘在石 Gary Lizzy受罚 110102 E24(mc缺宋钟基) 嘉宾:李京实 宋恩伊 任务队:刘在石 池石镇 Gary 哈哈 李光洙 追击队:金钟国 Lizzy 宋智孝 李京实 宋恩伊 游戏:废品垃圾回收、男队VS女队(提高对方心跳数)、捉谜藏(找到5个红包) 地点:日山食寺洞L公寓 追击队获胜 哈哈 刘在石 池石镇 Gary 李京实受罚 110109 E25 嘉宾: 朴宝英 任务队:刘在石 池石镇 李光洙 Lizzy 宋钟基 宋智孝 朴宝英 追击队:Gary 哈哈 金钟国 游戏:1(朴宝英)vs9、动漫歌曲连唱、捉迷藏(小红帽与狼四幅画) 地点:京畿道 富川 漫画映像院 追击队获胜 Lizzy 李光洙 宋智孝受罚(让人画他们穿内衣的册子) 110116 E26(LIZZY因AS组合活动暂停出演) 嘉宾: 李文植 郑振英 任务队:李文植 郑振英 追击队:刘在石 池石镇 李光洙 宋钟基 宋智孝 Gary 哈哈 金钟国 追击队获胜 地点:钟路的大型某乐器商店 游戏: 2(李文植 郑振英)vs8(捉迷藏——寻找嘉宾)、World Music 、二选一 刘在石 池石镇 宋智孝 Gary 受罚(在下一期中穿红色衬衣出现在首尔艺术中心) 110123 E27 嘉宾:郑允浩 沈昌珉(东方神起) 地点:首尔艺术中心 游戏:2(U-Know允浩 & MAX昌珉)vs 8(捉迷藏)(东方神起在规定时间找到写8人名字的RM ball且不被抓,对方即淘汰,2人胜)、 画图猜词 (其中U-Know允浩充满个人哲学的犀牛成为亮点,钟国队胜) 、 挑战音乐剧编舞 (Gee的舞蹈配上Dancing Queen的音乐 最后拼出2个代表仙后的"W",任务完成) 全体逃脱,无人受罚。 110130 E28 嘉宾:金秉万 地点:安城某大型洗浴中心 游戏:1(金秉万) vs 8 捉迷藏——寻找嘉宾、减肥KTV(唱歌、减少体重)、挑战金秉万(乘弹跳器、坐着的达人[坐路障]、吸力达人[吸饮料穿过地图、吸管有20米]、双截棍达人[用双截棍打小番茄]) Gary挑战双截棍成功 刘在石 池石镇 金秉万 金钟国 受罚 110206 E29 嘉宾:无 地点:三成洞水族馆 游戏:1集结队员并找到“人鱼公主”金钟国vs刘在石(金钟国胜)2体能训练(1找和成员相似的水生物并制作成简历,3团结才是活路:8名队员站在平台上,每右边的1个人向最左边移动不掉入水中算成功。(在10次机会中成功的,全员免罚;失败,全体受罚) 任务完成 全体逃脱,无人受罚。 110213 E30 嘉宾:胜利(BIGBANG) 地点:首尔特别市瑞草区国立国乐院 游戏:1(胜利)vs 8 寻找嘉宾——穿上朝鲜时代的乐师服装寻找嘉宾(胜利失败,被封为逃跑达人)、改变面部的样貌(做鬼脸)、集体跳大绳并传递锣鼓(两人摇绳其余人依次往里跳,锣鼓由最后一人传递到第一人并敲响) 任务完成 全体逃脱,无人受罚。 110220 E31 嘉宾:玄英 地点:江原道水上公园 游戏:1(玄英)VS 8 寻找嘉宾(智孝抓到玄英,玄英输)2,水麦克风练歌厅(红队:钟国,gary,haha,智孝,黄队:石镇,光洙,玄英,在石,钟基,红对2:1黄队,先出有关夏天的歌的伴奏,那对先猜对题目先唱,歌词唱错换另一对。),3。团体合作过晃桥(5次机会,出发顺序:gary,钟国,钟基,玄英,光洙,在石,石镇,智孝,哈哈。到达顺序:钟基,gary,钟国,光洙,智孝,石镇,在石,玄英,哈哈) 任务完成 全体逃脱,无人受罚 110227 E32 嘉宾:Tony An(H.O.T.)、金光奎 地点:W教育企业 游戏:1(Tony An ,金光奎)VS8寻找嘉宾(智孝,Gary抓到Tony和金光奎,嘉宾队输)2,在石和钟国挑选成员完成办公室游戏(篮球,举重和田径)三局两胜在石队胜利。3惩罚人员(钟基,在石,哈哈,石镇) 110306 E33 嘉宾:吴志浩 地点:首尔 蓝队:在石、钟基、石镇、智孝、志浩 红队:钟国、Gary、HAHA、光洙 游戏:1 寻找嘉宾(蓝队抓住吴志浩,吴志浩输,“屈辱的钟国”)2,必需品奥运会:数钱游戏(Gary四 连胜),找机票打包行李游戏,拉包转圈游戏。(三局两胜蓝队胜利) 受罚人员:钟国,gary,haha,光洙 110313 E34 嘉宾:Uee 朴俊奎 地点:首尔弘大 蓝队:在石 钟基 石镇 HaHa Uee 红队:钟国 智孝 Gary 光洙 朴俊奎 游戏:1 寻找嘉宾 (红队抓住朴俊奎。 嘉宾胜利) 2 Uee的 1VS 9(打电话找朋友)3倒水游戏(蓝队胜利) 受罚人员:钟国 智孝 Gary 光洙 朴俊奎 110320 E35 嘉宾:郑容和(C.N.BLUE)、姜大成(BigBang) 地点:兰芝露营区 蓝队:在石 石镇 钟基 HAHA 红队:智孝 钟国 Gary 光洙 游戏:1 智孝选择队员 2 寻找嘉宾 110327 E36 嘉宾:郑容和(C.N.BLUE)、姜大成(BigBang) 地点:兰芝露营区 蓝队:在石 石镇 钟基 HAHA 大成 红队:智孝 钟国 Gary 光洙 容和 游戏:1 寻找嘉宾 2 烤肉派对 受罚人员:刘在石 姜大成 宋钟基 池石镇 HAHA 110403 E37 嘉宾:朴艺珍 地点:东滩M超级购物中心 绿队:在石 艺珍 gary 石镇 光洙 红队:钟国 智孝 钟基 HAHA 游戏:1 寻找嘉宾(朴艺珍胜) 2 做100人份料理(绿队胜) 受罚人员:金钟国 宋钟基 HAHA 宋智孝 110410 E38 嘉宾:无 地点:中浪区综合医院 蓝队:在石 石镇 智孝 光洙 红队:钟国 哈哈 gary 钟基 游戏:1.1PK 寻找killer7(在石胜)2.看球猜字(红队胜)3.压力测试(红队胜) 受罚人员:石镇 智孝 光洙 110417 E39 嘉宾:sunny 允儿(少女时代) 地点:首尔跳蚤市场 允儿队:允儿 在石 哈哈 sunny队:sunny 石镇 光洙 钟基 智孝队:智孝 gary 钟国 游戏:1、嘉宾寻找主持2V8(嘉宾胜)2、tea time 组队 3、寻找东门夜市小吃best2-4(第一名 sunny队、第二名 允儿队、第三名 智孝队) 受罚人员:钟国 智孝 gary 110424 E40 嘉宾:玉泽演 nichkhun(2pm) 地点:京畿道加平法国文化体验村 在石队:在石 玉泽演 哈哈 石镇 钟基 钟国队:钟国 nichkhun 智孝 gary 光洙 游戏:1、嘉宾寻找主持2V8(主持任务寻找8件小王子的衣服并在广场合照,嘉宾胜)2、乐队演奏比赛(钟国队胜) 受罚人员:在石队(玉泽演有rm球除外) 110501 E41 嘉宾:朴重勋 李善均:庆熙宫 任务:寻找running ball 红队获胜 100905 E09(mc缺宋钟基) 嘉宾:金秀路、申凤善、李弘基(F.T. Island)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宋智孝、金秀路 红队、刘在石 地点:猎鹰安全体验馆 任务:获得running ball(个人战) 游戏.Blue)、金钟国:Lizzy(After School):Nichkhun(2PM):1(宋智孝)vs9 让智孝心跳达到130、捉迷藏(找公文包:宋钟基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