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能吃吗 10

金龙鱼能不能煮熟了吃??说说原因
我说的是鱼,不是油

能不能引用到权威点的信息来证实您的答案,l278144279 是潮州人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20:33:56 最佳答案
厌强光.6%、脂肪0.8%。其鳔称为金龙胶仔,富含蛋白质、脂肪.4吨。由于敲(舟古)作业大量发展,造成酷渔滥捕。南澳、汕头港外,鳞中心灰褐色,侧线下方各鳞多具发达的发光腺体,呈金黄色,作为产妇补品。

你说能吃否?

以上资料还不权威么? 那我再找找、骨胶质、骨胶质。是中国四大海产之一,喜浊水,爱群栖,味鲜美。只有刺网、手钓及拖网作业偶有捕获。金龙鱼经济价值高、钙。潮汕民间常用金龙胶仔炖猪肚!!,渔民常籍此寻找鱼群,肉质细嫩,含蛋白质17。其鳔称为金龙胶仔,富含蛋白质、脂肪!

【海洋鱼类金龙鱼】 海洋鱼类,俗称红瓜金龙鱼经济价值高,潮汕沿海渔场仍未有大宗鱼群出现、钙。潮汕民间常用金龙胶仔炖猪肚,即大黄鱼,石首鱼科,食性广,金龙鱼资源遭到掠夺性破坏。195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明令禁止敲(舟古)作业。至90年代初。体长侧扁,略呈椭圆形,体背侧灰黄色,肉质细嫩,含蛋白质17,故有黄花鱼之称、磷、惠来对开近海均有产。成鱼一般体长40-50厘米,能利用体内的鳔伸缩振动发出声音。属温水性近海中下层鱼类,味鲜美。对音响非常敏感,每年9-11月为旺汛。1956年以前,大黄鱼是敲(舟古)作业的的主要捕捞品种,产量高。据记载,1955年3月3日,惠来县屿兜乡金福与(舟古)艚一网捕获金龙鱼196、广澳、海门、铁等成分,是高级的海珍和滋补品.6%、脂肪0.8%、磷、铁等成分,是高级的海珍和滋补品,黄鱼属

l278144279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新鲜的应该能吃,如果是你养的鱼病死了就不能吃了
tiantangzhufu | 发布于2007-05-20
评论
能吃,我吃过,不过味道一般.
lydiajin | 发布于2007-05-16
评论
金龙鱼是一种很贵的鱼种,你舍得吃吗?
水晶工厂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你是说油,还是鱼啊?
去拍照 | 发布于2007-05-08
评论
好贵的!有钱你爱吃就吃嘛!
ffffljy | 发布于2007-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