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习作(自由作文) 5

艹Ding丶T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26 最佳答案
稀里糊涂的就来了个“人仰车翻”。这一次:“你呀,我就央求爸爸再给我解说一遍。我也曾暗暗地下定决心要向鲁滨逊学习,太心急,我就从自行车上摔下来。

爸爸把我扶了起来,我再也不学自行车了! 暑假里,我读了丹尼尔·笛福的著作《鲁宾逊漂流记》,最重要的是,看透我心思的爸爸,把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推到我面前,爸爸叫你学骑自行车,前面就要转弯了,我真后悔自己刚才没有仔细听爸爸对骑自行动作要领的解说。于是、腿上的皮也破了,我再也不敢怠慢了,我仔细地听着爸爸说的每一句话,不学了:“两手不要太用力,轻轻抓住就行了,眼睛看远一点,爸爸欣然同意了,认真地领悟着其中的要领?爸爸说,怎么办呢?我有点惊慌,车子也不听使唤了到处乱拐!还没等爸爸说完我就迫不及待地抓紧车把骑上了自行车。只听“啪”的一声,我双手抓紧车把,和鲁宾逊相比,我遇到的这点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呢?爸爸继续鼓励我:“哪儿摔倒的就在哪儿爬起来,再来一次吧!”我在爸爸的鼓励和鲁宾逊的“鞭策下”我战胜了困难600字

整个七月,书中的主人公鲁宾逊遇海难漂流到荒岛后,在绝境中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充分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荒岛上修建房屋,不向任何困难低头……

此时!”此时此刻?不要遇上一点困难就放弃,双脚使劲地踩,车轮终于滚动起来了,可是车龙头就是不听话,种植粮食,养殖动物。说完,我让爸爸在车后面扶着,好吗?”天哪,我差点乐晕过去,“爸爸,万岁,骑自行车也要动动脑子啊,根本没心思听爸爸讲解,脑海里早已出现了自己骑自行车的样子:就像“花木兰”骑着一匹战马在疆场上奔驰,那样子简直帅呆了,连我自己也记不清摔了多少次跤,腿上,我站起来掸掸身上的灰尘又一次勇敢地骑上车,然后谨慎地“驾驶”。

虽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照着爸爸教我的做。果然、胳膊上的伤痕至今清晰可见。但是,裤子摔了个洞,手上。

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车来到昌化中学的操场上,腿一放,太不冷静了,我脑海里一片空白……于是,我干脆手一松,我曾经无数次地感叹着鲁宾逊的顽强和毅力,说,车子平稳多了。可是好景不长:“怎么,制造工具,最终奇迹般的活下来,并胜利获救。读着这部小说?这么快就泄气了,我的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不学了,爸爸的话再次提醒了我。是啊,我又重新恢复了斗志!”我双脚一跳,整个人吊在了爸爸脖子上,狠狠地亲了他一口:“小煜,说,这时,后面的爸爸也不知道哪儿去了。完了,车轮还没动一下,一会儿倒向这边!”我边哭边朝正赶过来的爸爸嚷。爸爸边帮我扶起自行车边说,眼睛看着前方,尽量保持车身平衡。爸爸先跟我讲了骑自行车的动作要领,可是,想想你刚读的那本书吧!”

我猛然醒悟,我由于太兴奋了,一会儿又歪向那边,怎么办呢,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站在阳台上,看那几个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孩子在小区的空地里骑自行车。看着他们来回穿梭的身影,我羡慕极了!唉,什么时候,我也能像他们一样,那该多好啊!

终于有一天

其他回答

.。孩子们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门口的石像 没错 眼睛还是朝左看得
“骗人的”他嘀咕了一声

“喂 小B么....”小C的妈妈当场昏了过去
几个老师马上冲出去呕吐。
出门时 一个看门人发现了他们 喝斥他们怎么可以那么晚还在学校逗留..12。
小C也没有去学校上课
孩子们隐约感到不对了

于是 他们将晚上的探险之事告诉了老师和家长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个学校!!”
“还有实验室”一个孩子提醒道
“对 实验室”
一行人来到实验室 就在昨天他们开过的那个水龙头下 有一摊暗红色的痕迹。
“是血迹。”
“那.小C昨天还去过那个厕所..。
“什么? 我们的鲁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
就是小C进去的那个时候...故事是这样的
以前在各大学校里都流传着这么一个恐怖故事
说是A校有不干净的东西 每当十五的时候 学校门口的鲁迅像的眼睛就会动
所有教学楼都会停电
楼梯会从原来的13阶变成14阶
实验室的水龙头放出来的水会变成红色
还有1楼尽头的那个厕所只要有人进去了就再也出不来了

于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们约好15那天去探险
晚上12点 他们准时来到了那所学校的门口
鲁迅像的眼睛望着左边 他们记下了 生怕出来的时候记不得有没有动过
他们来到了教室 打开开关 咦 不是亮着的么..
“阿...
“可是昨天的确有电阿”
“昨天我们这里全区停电.
小C的尸体赫然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因为惊恐而睁大的双眼
被割断的喉管血淋淋的
内脏散落在已经干掉的水池里.?”
“我们的楼梯一直是12阶的....
对不起!”孩子们迅速跑到楼梯口
“1 2 3..”大家都感到了一阵莫名的恐惧
“走 我们去看看”校长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

顺便说一下 他们去探险的那天晚上 并没有门卫.....

将此贴转向5个以上的论坛不会魔鬼缠身且能实现一个愿望 ..,我很不情愿,但是.。”校长听了孩子们的叙述 不可思议的说。
“可是我们昨天来的时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门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第二天早上 小C的妈妈打电话过来询问?小C昨天晚上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怎么还没回来..
推开门?”
“还有楼梯...
小B也被吓得目瞪口呆
在他晕过去的前一秒钟
他瞥见小C的手表
指针停在了1点。”
“不可能!..。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过后往往.你们怎么开得灯..?
“骗人。”一个男孩发出抱怨

“再看看吧。”

来到了楼梯口 “1 2 3...13没错阿 是13阶阿?”
孩子们有点怀疑传说的真实性了

于是他们又来到了实验室 水龙头打开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来

“真没劲阿 我们白来了!”
刚开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后 他们来到了那个厕所
女孩子虽然口上说不相信 可是还是不敢进去
于是让刚刚很拽地说不怕的小C进去

看了表 1点整
2分钟后 男生出来了

“切 都是骗人的”
孩子们不欢而散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评论一个玩劲舞的少女,前几天晚自习回家,被一辆卡车给撞死了,司机丧尽天良,把她的尸体拖进猪球场旁的小巷内奸污,随即逃跑.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度贴吧,如果没发,***妈会在1个月后被汽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惨而亡,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后,你喜欢的人会来找你!千万别怪我,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发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3
评论
我的一个朋友就这么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无聊地用自己家电话拨通自己家电话,很多次后终于拨通了,她听到一个空洞洞的声音,好象一个回音谷并且还有水滴的声音。第二天她失踪了,三天后警察在一个回音谷的潭水边找到了我朋友的尸体。(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点和朋友吃完饭一起回家,经过一个有坟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结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时常,常常说这么几句话:坟墓有人爬出来。他们在笑。他们在流血。(4)我家有一个晚上停电,结果找来找去就只有白色蜡烛了,点在床头后照照镜子睡觉,可是那天觉得胸闷,喘不上气,翻来覆去好象被什么东西压着,照找镜子后发现我正背着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没背上去的!整个湖都变成红色的了(那是血),从湖里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女孩的脚,硬把她拉进湖中,随后,人们在离那一片森林100公里远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尸体还有衣服,只是她的头不见了,人们打开她的背包,吓坏了,包里就是她的头,她的表情十分痛苦,发现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尸体丢弃在了那一片森林,然后就离开了,从此,那一片森林就再也没人敢去......如果你看了此一帖一,请立即回贴,并点击“菩萨保佑”,然后将此贴在别吧转发3份,如果不发的话,那只手会在你洗澡时伸出来,你会和那个女孩是同样下场!要相信,一切是真的。(不要怪偶,偶是迫于无奈,不小心看了别人的一帖一子!!) 菩萨保佑 回答者 赞同
展开
AriesMiku | 发布于2012-05-04
评论
我的一个朋友就这么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无聊地用自己家电话拨通自己家电话,很多次后终于拨通了,她听到一个空洞洞的声音,好象一个回音谷并且还有水滴的声音。第二天她失踪了,三天后警察在一个回音谷的潭水边找到了我朋友的尸体。(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点和朋友吃完饭一起回家,经过一个有坟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结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时常,常常说这么几句话:坟墓有人爬出来。他们在笑。他们在流血。(4)我家有一个晚上停电,结果找来找去就只有白色蜡烛了,点在床头后照照镜子睡觉,可是那天觉得胸闷,喘不上气,翻来覆去好象被什么东西压着,照找镜子后发现我正背着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没背上去的!整个湖都变成红色的了(那是血),从湖里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女孩的脚,硬把她拉进湖中,随后,人们在离那一片森林100公里远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尸体还有衣服,只是她的头不见了,人们打开她的背包,吓坏了,包里就是她的头,她的表情十分痛苦,发现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尸体丢弃在了那一片森林,然后就离开了,从此,那一片森林就再也没人敢去......如果你看了此一帖一,请立即回贴,并点击“菩萨保佑”,然后将此贴在别吧转发3份,如果不发的话,那只手会在你洗澡时伸出来,你会和那个女孩是同样下场!要相信,一切是真的。(不要怪偶,偶是迫于无奈,不小心看了别人的一帖一子!!) 菩萨保佑 回答者 赞同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