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 咖啡用的是哪种咖啡粉做的?

在新加坡喝了latte咖啡特别的香,可在过内星巴克喝的latte咖啡就差远了,请问哪位知道新加坡哪里卖的latte 咖啡 是用什么咖啡粉做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1 最佳答案
2的全脂牛奶+1/2意大利Espressor浓缩咖啡。Espressor咖啡必须用摩卡壶或者加压咖啡机来制作。    

咖啡香不香一半取决于咖啡豆的质量以及烘焙的质量,一半取决于咖啡师制作expressor的水平,标准的做法是1/,翻译过来就是牛奶的意思。 Latte咖啡指的就是牛奶咖啡Latte是意大利语

yearth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牛奶不能太烫,太烫的牛奶会托不住咖啡;其次是咖啡一定要标准,一杯三层漂亮的LATTE就做成了。这款咖啡的要领是牛奶一定要新鲜,奶泡要湿润才会有漂亮的三层区分——尤如鸡尾酒一样,再加入ESPRESSO咖啡,加入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www,所以定名为卡普奇诺(加奶油块咖啡),再淋上柠檬汁,显示出复杂的风味,所以一定要大于1/2的牛奶

【摩卡】:
此种具有独特香气,中度烘培有柔和的酸味,加2小匙砂糖,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淋上柠檬汁或橙汁:
Latte的做法
热的做法: 先将一份意大利香浓咖啡(其做法请参照意大利香浓咖啡的制作)倒入已经预热好的杯子里,然后把热牛奶倒入杯中:把深煎炒的咖啡预先加热。如果 牛奶 品质不好或者对你自己的操作水准没有把握,你可以改用不透明的MUG杯(马克杯)——这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美国著名的STARBUCKS(星巴克)快餐咖啡厅就是这么做的。(http://www.coffee-in-china.com/hskf;最后把奶沫舀在液体上;加少许的巧克力粉【拿铁】,如果咖啡量太多也不会分层。

将发好泡的牛奶倒入玻璃杯中。
配制方法。伴有肉桂棒。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显出浓厚的纽约风味。
配制方法:在杯中加入巧克力糖浆20毫升和很浓的深煎炒咖啡,搅拌均匀,削一些巧克力末作装饰,最后再添加一些肉桂棒。 其中比较重要的是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2021973.html?fr=qrl3

wudama | 发布于2007-05-07
评论
调的味
cdror | 发布于2007-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