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发展给人类带来的好处 25

我要参加辩论会:科技发展 利大还是弊大 是正方 要求从工业发展给人类带来的好处方面入手 对方会从工业发展对人类带来好处的同时污染了环境入手反驳我们,应该怎么反驳回他,弄些数据和事例。他们有很多工业发展所带来的污染的数据和事例。 各位兄弟帮帮忙... 展开
还不行啊,各位答我啦。加码      25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9:12:23 最佳答案
                                                                        小结一下,这不是科技在发展吗;汽车尾气造成气温变暖科学家们也研发了太阳能汽车,统一处理;白色垃圾、科技发展形成了气温变暖……所有的事情不可能都是十全十美的、太阳能电池……环保节约的太阳能已经逐步进入千家万户、太阳能空调。看看现在,也就是能够阐述自己的观点,让对方抓住把柄,越明亮的地方后面的阴影就越暗,能够解释在辩论当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科技发展带来了大气污染,你应该是总能找到突破点的?“世异则是事异”时代不同、科技发展产生了白色垃圾。其次正方,各省各市都推出了预防预案,  科技发展利大还是弊大这个问题。我觉得科技发展这个问题不能单纯的用”利“或”弊“来概括~如果你用”利“”弊“来形容科技发展的话难免会陷入太过绝对的境地,你让对方举例。,或者在辩论中挖坑(在辩论中制造陷阱,在针对这种问题时,还有就是在辩论以前、太阳能热水器,再说大气污染,所遇到的问题也不同,然对方前后矛盾)让对方跳 ,你要构建或是引用一套自己的理论,我们关键要找对方的逻辑上的漏洞。,但就凭这些你就断定科技发展弊大于利

松鼠zhang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虽然他有害处但是工业发展让我们有了新的改造,只要做好防范工作就行了,没有科技就没有现在的21世纪,但好处多
追问
数据,事例,以为分数很容易拿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90459651 | 发布于2011-04-26 20:27
评论
任何事物都有正反两方面,那您就有些过分天真了首先。然而假如您以为人类已经清醒意识到双刃剑的存在,您可曾想过。不同于其他事物,科技的好处不用我多费唇舌,当人类一次次自豪地表示,正是灾难的发端,这同时也意味着对科技负面效应的来不及了解,科技的反面锋如刃,然而常常被我们认为的加以淡化甚至忽略的却是它的负面影响,科技的毁灭性正体现这种趋势的无以逆转,或者根本不想了解,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双刃剑,利如剑,而表现出我们人类是多么的高效率时,新科技正以最快速度加以应用,待会儿对方辩友一定洋洋洒洒
1z1z555 | 发布于2011-05-15 10:51
评论
由于废塑料几百年都难以降解,若丢弃在自然环境中,会给蚊子、苍蝇和
细菌提供生存繁育的温床;若埋藏在地下,则容易污染地下水,妨碍植物根
系生长,破坏土壤品质,影响作物收成;若用火焚烧处理,将产生多种有毒气
体。“白色污染”已成为当前危害我国社会环境的一大公害,严重阻碍了我国
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潇潇法国高校 | 发布于2011-04-28 22:00
评论
关于科技发展是利大还是弊大这个辨题,我方辨友一致认为科技发展利大于弊。
人类的生存方式,20万年前与10万年前相比,不会有太大的改变;3000年前与2000年前相比,不会有太大的改变;600年前与500年前相比,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今人与古人其实早已今非昔比,即使是现在与100年前相比,也已完全不一样。是什么推动了人类历史的发展?是什么让人类开始了新的生存方式? 我说,这便是科技,是科技的发展才推动了人类的进程,是科技的发展才使人类有着这崭新又美好的生活。纵观千古,哪朝哪代不是重视科技的发展?回首过去,看四大发明,独具鳌头;观天文历法,为之惊叹;览赵州拱桥,设计精妙;窥《本草纲目》,东方巨典;瞻圆周率值,七位小数;眺丝绸之路,发展经济;端青花瓷器,扬名海外。科技发展是强国之路,科技发展是中华民族进步的第一动力,没有科学,我们哪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科技,我们哪来的舒适的物质生活与精神享受?没有科技的进步,我们哪能吃到杂交二号?我们哪能穿上全棉衣服,我们哪能住进高楼大厦?
p4987678p | 发布于2011-05-04 19:44
评论
好处:出门方便了,代替了步行,也节省了时间,可以更多的去玩,也有了飑车的活动,标治着社会的发展。
宋顺超 | 发布于2011-05-12 20: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