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是什么意思? 20

feqew54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2:41:12 最佳答案
   “坑爹”也可以是指“坑我”,因为现在爹的意思也可以是“我”的意思,扔下队友,即为“坑爹”,有欺骗的意思,又包含了微微的“不给力”的意思成分。类似的有“坑人”等。多由男性使用。比如,“哥只是个传说”,某个人率先逃命,其中的“哥”,就是指自己。   “坑爹”在游戏中有出卖的意味,比如在团队游戏中“坑爹”意指与本人意愿有很大出入

15079262896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爹”一词出自中文配音版《搞笑漫画日和》——[贴纸]一话。“坑爹”也是河南地区和山东地区方言,意为“挖坑之父”。   注释:“坑爹”“我勒个去”也是今天江苏东海县一带的方言。在《K-ON》第二季第16话中出现了贴纸,所以弹幕中也出现“坑爹”。另外,“坑爹”也可指代喜爱开玩笑的、“别再跟爹提贴纸了”等。“给力”等词也是出自于此。“坑爹”多见于某些(比如[月饼Shrimp])投稿下的评论,用于善意地讽刺、嘲笑或吐槽其常年不填或填得极其缓慢的行为
卖火柴的小新1 | 发布于2012-04-02
评论
“坑爹”意指与本人意愿有很大出入,有欺骗的意思,又包含了微微的“不给力”的意思成分。类似的有“坑人”等。多由男性使用。 “坑爹”也可以是指“坑我”,因为现在爹的意思也可以是“我”的意思。比如,“哥只是个传说”,其中的“哥”,就是指自己。 “坑爹”在游戏中有出卖的意味,比如在团队游戏中,某个人率先逃命,扔下队友,即为“坑爹”。 “坑爹呢这是”大多是指被对方所“欺骗”“耍了”,“这是”两字加强了语气,表示被骗者非常憎恨对方。
思颖_520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坑爹”意指与本人意愿有很大出入,有欺骗的意思,又包含了微微的“不给力”的意思成分。类似的有“坑人”等。多由男性使用。“坑爹”也可以是指“坑我”,因为现在爹的意思也可以是“我”的意思。比如,“哥只是个传说”,其中的“哥”,就是指自己。“坑爹”在游戏中有出卖的意味,比如在团队游戏中,某个人率先逃命,扔下队友,即为“坑爹”。“坑爹呢这是”大多是指被对方所“欺骗”“耍了”,“这是”两字加强了语气,表示被骗者非常憎恨对方。
39718726 | 发布于2012-03-09
评论
“坑爹”意指与本人意愿有很大出入,有欺骗的意思,又包含了微微的“不给力”的意思成分。类似的有“坑人”等。多由男性使用。 “坑爹”也可以是指“坑我”,因为现在爹的意思也可以是“我”的意思。比如,“哥只是个传说”,其中的“哥”,就是指自己。 “坑爹”在游戏中有出卖的意味,比如在团队游戏中,某个人率先逃命,扔下队友,即为“坑爹”。 “坑爹呢这是”大多是指被对方所“欺骗”“耍了”,“这是”两字加强了语气,表示被骗者非常憎恨对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用于善意地讽刺、嘲笑或吐槽其常年不填或填得极其缓慢的行为,苏北方言中有坑得(咧,lia),意思是糟糕了 坏事了、捅娄子了、 等。“坑爹”也可以是指“坑我”,因为现在爹的意思也可以是“我”的意思。比如,“哥只是个传说”,其中的“哥”,就是指自己。“坑爹”在游戏中有出卖的意味,比如在团队游戏中,某个人率先逃命,扔下队友,即为“坑爹”。
lb2cyh | 发布于2011-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