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展示才艺的成语 10

27635362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2:41:05 最佳答案
学富五车 才高八斗 学贯中西 博古通今 一览成诵 一目十行 下笔成文 出口成章 
语惊四座 才辨无双 出类拔萃 卓尔不群 惟妙惟肖 绘声绘色

其他回答

才艺双全
才华横溢
多才多艺
adiuadiu | 发布于2007-05-07
评论
才高八斗
尺寸可取
初露锋芒
春华秋实
最爱SHE哈 | 发布于2007-05-07
评论
才艺双全 学富五车 才高八斗 学贯中西 博古通今 一览成诵 一目十行 下笔成文 出口成章 语惊四座 才辨无双 出类拔萃 卓尔不群 惟妙惟肖 绘声绘色
博洽多闻 博古通今 博学多闻 博学多才 博闻强记 搏大精深 殚见洽闻 多文为富 见多识广 满腹经纶 通今博古 无所不通 学富五车
yiyihefang | 发布于2007-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