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top是如何减肥的

看TOP原来蛮胖的 是怎么减的这么成功 从来没有被报道过 为什么呢 现在他们还是住宿舍大家一起住吗
推荐于2016-01-30 05:05:51 最佳答案
1.做强度足够的运动
做强度足够的运动,例如在跑步机上跑得气喘吁吁、满身大汗,享受这种运动带来的畅快感,这样可以强健肌肉,燃烧脂肪。
2.不要让心情左右你的食欲
把食物当成维持生命的燃料,有需要再补充能量,比较不会吃进过多的热量。
3.只用1种方法
要减肥首先想要做运动,例如短跑。优点是运动可以让自己集中精神,努力用这种方法达成甩肉的目标。
4.不吃零食
肚子饿的时候,选择吃得饱的正餐,不要吃零食。不吃零食,就不会吃进偷偷加入食物中,让口感更好的饱和脂肪等化学物质,不只有利减肥,对健康也有帮助。

其他回答

那3只搬到了同楼的另一个宿舍。现在志龙和胜利一个宿舍,还有控制吃冰激凌Top是运动加合理的饮食还有累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微笑吧_Again | 发布于2011-04-26 09:23
评论
跟出道有关。老杨说不瘦不让出道的,所以最后终于战胜肥肉了。具体方法他貌似没说过,那么坚持梦想楼上那些减肥药广告好喜感。,但是原因嘛。,他那么想出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06 14:37
评论
他进YG之前就瘦下来了!所以才没报道吧!他们是住宿舍的!
薇LuLu | 发布于2011-05-05 22:4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4-29 15: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