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悉尼分行 50

我在中国办的银行卡网银账户名我不记得了.如果在悉尼的话.可以去办理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7 最佳答案
- - 不行的,你想办理,最少要带上你国内带过来的那些资料一起,像你的银行卡和证件之类的东西才能到悉尼分行去办理。

其他回答

中国的网银在这边是查不到的,如果你要查的话要回去中国查,这边的system是不一样的。
Cimeina | 发布于2011-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