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雨》的中文音译歌词,,我要的是李善姬唱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主题曲。。实在是太想要了~~~ 5

中文。我不要拼音的,,记住,是中文
我不要罗马文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39:53 最佳答案

  我的眼中看到的 总是你.... ~ ~

  ha lu ga ka gu ka mi wu gu ming(哈露嘎卡古卡米吾古名)
  na ong tong dang xin sen ga ku yi jiu(娜龙同当心森嘎酷艺就)
  han xin si lao gu pa bu ka teng na (寒心丝牢固怕不卡疼娜)
  ao de gai hai ya ha na yao(奥德该嗨呀哈那吆)
  na a gu mi mu jao qiao guo li na yi(娜阿古米姆教桥过里那艺)
  ong zhai zhen mai gai ao gen ha ga you(龙摘真麦该奥跟哈噶哟)
  han xin si lao gu pa bu ka teng na(寒心丝牢固怕不卡疼娜)
  ao de gai ha na mao lin ga you(奥德该哈那冒林嘎哟)
  ha ji mao mu le jong la sao(哈吉冒木了囧拉扫)
  ke niang gan sun gan ao mai yao(可酿感笋干奥麦吆)
  tang xin yao tai zhe xi nu ao yi si gai you(汤心要太这西怒奥艺丝该哟)
  qiang xin man 啊 qiu qiang xin man(腔心慢啊求腔心慢)

  du vi......la fa du vi......la fa
  du vi...du vi...du vi...la fa
  du vi......la fa du vi......la fa
  du vi...du vi...du vi ...~
  du vi......la fa du vi......la fa
  du vi...du vi...du vi...la fa
  du vi......la fa du vi......la fa
  du vi......du vi......~ ~
  du vi......la fa du vi......la fa
  du vi......du vi......~ ~ ~..,真会消失吗,
  到底我应该 怎么做,
  可是我却不能克制我 的心,
  不停地 ,
  我如此的傻 如此的伤心..,
  到底何时,才会有那一天?
  我如此的傻.

  每日每夜,每一个瞬间,
  我脑海中思念的都是你;
  狐狸 狐狸雨 下了,那是我的泪,
  就一会儿,就一会好吗?

  狐狸 狐狸雨 下了,狐狸 狐狸雨 下了,
  那是我在哭,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心,痛了..du vi ..;
  狐狸 狐狸雨 下了,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呀,
  所以不敢再 靠近你,那是我的心.., 真的是好痛。
  每日每夜 ,每一个瞬间,
  我脑海中思念的都是你..,
  那是我在哭..,如此的伤心,跳动着..。
  每日每夜 .

  狐狸雨-李善姬
  (译音)
  sa la ai ha ji ma mu le sao(撒拉爱哈吉吗木了扫)
  tu ne ka ga yi mu ga yao(图呢卡嘎依木嘎吆)
  ken dai wai zhe gu mang mu na nai xin zhe ne(肯带外这古忙木那耐心这呢)
  tu geng gao li na yao(图更高丽娜吆)
  na tang xin ni zhe gu ne hua piao sao(娜汤心你这古呢花飘扫)
  ke niang gan sun du wo ai you(可酿感笋度我爱哟)
  yi lu wo jie su du weng mu yi sa la ai(一路我节素度翁木艺撒拉爱)
  nai ma mi na meng ma pa you(乃吗米娜梦吗怕哟)
  ha lu ga ka gu ka ni bu niu(哈露嘎卡古卡你不钮)
  na long tong dang xin sen ga gu yi jiu(娜龙同当心森嘎古艺就)
  han xin si lao gu pa bu ka teng na(寒心丝牢固怕不卡疼娜)
  ao de gai hai ya chu ga gu(奥德该嗨呀楚嘎古)
  ma mi sa la ne ga le ni(吗米撒拉呢嘎了你)
  nai ga mu la sao yi ma yao(乃嘎木拉扫艺吗吆)
  yi lu wo zhe su du ong ni yi sa la ai(艺露我这素度龙你意撒拉爱)
  3楼

  nai ma mi na mu ma pa you(乃吗米娜木吗怕哟)

  * du vi,狐狸 狐狸雨 下了..,那是我的心,
  不停地 ,跳动着;
  我的眼中看到的 总是你,
  所以我无法 离开你,
  对于我这份不能实现的爱情,每一个瞬间,
  只想要跟随着 爱的心,
  我还能够做些 什么,
  对于我这份不能实现的爱情..
  狐狸 狐狸雨 下了,狐狸 狐狸雨 下了,
  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心.;
  狐狸 狐狸雨 下了,
  我的心,
  那是我的泪,狐狸 狐狸雨 下了..,
  所以我无法 离开你,那是我的泪....,狐狸 狐狸雨 下了,如此的伤心..
  狐狸 狐狸雨 下了,狐狸 狐狸雨 下了,
  那是我在哭,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心,痛了.la fa du vi,那是我的心,
  我还能够做些 什么..,每一个瞬间,
  对于我这份不能实现的爱情,
  我的心, 真的是好痛..,月光太美,
  所以我才会 离不开,
  让我留在你身边,再多一会儿啊..duvi,
  我脑海中思念的都是你,
  我如此的傻 如此的伤心,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呀,
  只想要跟随着 爱的心,狐狸 狐狸雨 下了,
  我如此的傻...., 真的是好痛。

  狐狸 狐狸雨 下了,狐狸 狐狸雨 下了,
  那是我在哭,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心,痛了..。

  狐狸 狐狸雨 下了,
  对于我这份不能实现的爱情,
  我的心, 真的是好痛........du vi..la fa
  du vi.,
  那是我在哭,痛了;
  狐狸 狐狸雨 下了,狐狸 狐狸雨 下了,
  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心.,那是我的泪,
  或许是因为..la fa du vi...

  每日每夜,
  这锥心的痛呀,真会消失吗,
  到底何时,
  那是我在哭..,才会有那一天?
  我如此的傻,如此的伤心,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呀,
  我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所以不敢再 靠近你,
  可是我却不能克制我 的心,
  我的心..,
  我脑海中思念的都是你,
  我如此的傻,如此的伤心,
  到底我应该 怎么做,
  这锥心的痛呀..,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呀.la fa
  du vi...la fa
  du vi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插曲

  狐狸雨-李善姬

  我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其他回答

我还不懂爱情
所以不能再靠近了
但我那不争气的心
为什么总是在怦怦的跳
我的眼睛总是看到你
所以走不开
实现不了的这份爱
让我心好痛
从早到晚
我脑中都是你
让人寒心的傻瓜一样的我
怎么办才好
心要跟着我的爱
我又能做什么呢
实现不了的这份爱
让我心好痛
dudu
从早到晚
我脑中都是你
让人心寒的傻瓜一样
怎么办才好
这尖锐的痛总有变纯的那天吧
究竟会有那么一天
让人心寒的傻瓜一样的我
到底该怎么办呢
月光太美了
所以才走不开
就让我在你身边躺一会儿
一会儿 就一会儿
dudu
萵de承諾 | 发布于2011-04-26
评论
我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所以不敢再靠近你
可是我却不能克制我的❤
不停的,跳动着
我的眼中看到的总是你
所以我无法离开你
对于我这份不能实现的爱情
我的❤,真的好痛
每日每夜每一个瞬间
我脑海中思念的都是你
我如此的傻,如此的伤心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呀
我还能够做些什么
对于我这份不能实现的爱情
我的❤真的好痛

狐狸 狐狸雨下了,狐狸 狐狸雨下了
那是我在哭,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痛了
狐狸 狐狸雨下了,狐狸 狐狸雨下了

每日每夜每一个瞬间
我脑海中思念的都是你
我如此的傻,如此的伤心
这钻心的痛啊,真的会消失吗
到底何时,才会有那一天
我如此的傻,如此的伤心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呀
我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所以不敢再靠近你
可是我却不能克制我的❤
不停的,跳动着
我的眼中看到的总是你
所以我无法离开你
对于我这份不能实现的爱情
我的❤,真的好痛
每日每夜每一个瞬间
我脑海中思念的都是你
我如此的傻,如此的伤心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呀
只想要跟着爱的❤
我还能够做些什么
对于我这份不能实现的爱情
我的❤真的好痛

狐狸 狐狸雨下了,狐狸 狐狸雨下了
那是我在哭,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痛了
狐狸 狐狸雨下了,狐狸 狐狸雨下了

每日每夜每一个瞬间
我脑海中思念的都是你
我如此的傻,如此的伤心
这钻心的痛啊,真的会消失吗
到底何时才会有那一天
我如此的傻,如此的伤心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呀
或许是因为月光太美
所以我才会离不开
让我留在你的身边,在多一会啊
就一会,就一会好吗

狐狸 狐狸雨下了,狐狸 狐狸雨下了
那是我在哭,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痛了
狐狸 狐狸雨下了,狐狸 狐狸雨下了
狐狸 狐狸雨下了,狐狸 狐狸雨下了
那是我在哭,那是我的泪,那是我的❤痛了
狐狸 狐狸雨下了,狐狸 狐狸雨下了

这可我是一个字一个字敲的啊~~~~~~~~~
展开
happynuomisong | 发布于2011-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