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攻略 5

本人下着一手滥棋,不知道怎么提高自己的棋力,怎么办呢?寻求高手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求助知道网友

6条回答

按常理会防守,那么偏改成进攻,这开始会不适应,多输几盘,背些骗招定式,这样可以短时间有不少提高,实战中敢于突破自己买些棋谱耐心学习,还有多练习,如对方一招进攻的棋,背些开局和杀法定式
东方鋙 | 发布于2011-04-25
评论
找一本实战的棋谱,努力学习。另外多务色一部残局谱,推荐贾题韬的《象棋残局新论》,以各类棋子相结合而产生杀局,再进行分类成二十多种杀型,熟记后,非常实用。记棋、复盘、反复拆解,象棋水平就会慢慢提高。
吕之刀 | 发布于2011-04-26
评论
相信我!象棋没有捷径,只有正确的学习方法!你加入我的象棋群吧!我是群主,你让他们教你下吧!我的象棋QQ群:“中国象棋西游仙侠群”里面都是棋痴,你只要说是群主介绍的,他们就会教你了。
qklsw | 发布于2011-04-29
评论
强烈的求胜欲望
勇敢的拼搏精神
顽强的战斗意志
三思而后行的优良作风
1099136582 | 发布于2011-04-25
评论
胡荣华象棋视频教程,开局,中局,残局
huahua0041 | 发布于2011-04-25
评论
基本要求: 最好有一定程度的好胜,好强性格。 平时养成动脑习惯,勤算棋路变化。
入门要求:手中至少要有一本入门一本布局书。中局就多看多练(业余玩玩做到这些就足够了)
这些方法你也容易操作太复杂也未必能实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棋海泛舟 | 发布于2011-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