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会越吃越瘦…… 160

!,但是没有什么营养不良,吃得比别人都多可是越吃越瘦,这是什么情况呢?没有大问题吧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请大家一定帮帮……
她瘦,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请大家一定给我个认真的答复?
拜托大家了
年龄15 orz 她自己说胃本来有一点不好,就像我的心脏天身不好一样,但是我觉得这不是很影响她的健康啊,正如我心脏不好我还是春光满面的一样……
只有160分了,无法给你们悬200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39:41 最佳答案
身边有你这样的人,吃饭的时候挺能吃的,就是不长肉,而且爱饿。这个毛病就是能吃,而且不长肉。
你去化验一下。
后来一查是甲亢。
很多人都怕自己长肉,不敢吃不敢喝的,如果没有问题就恭喜你了。羡慕啊,而你可以撒开了吃喝

其他回答

她的父母如何?
有一些人瘦是遗传
如果父母没问题
可以查一下基础代谢率。
正常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如果基础代谢率异常。
建议到医院做个体检。
sdsanguo | 发布于2011-04-27
评论
最大可能性就是肠胃吸收不好,身体发育但是锻炼跟不上,所以肠胃出了些小毛病。一般来讲不是什么大病,你要注意得是她有没有精力,如果天天精疲力尽没精打采的就要担心了。反之,如果她除了瘦点和别人没什么两样代表她只是热量吸收的少,对其他营养吸收没有什么大问题,就不用担心了。
肠胃是需要长时间低压力的调养的,长大应该会好一些。
呱呱叫的恐龙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有一下四个可能:
1.有相当一部分人有着瘦人基因,无论他如何吃吃多少,永远都不会胖
2.俗话说“心宽体胖”无论一个人吃了多少,他的情绪一直不好,会影响到他的吸收效率
3.脾胃不好,这种人一般胃火大,同样也是吸收不是很好,但是又不是发育不良
4.可能是因为一些疾病导致,具体这个说法很多,如果担心,还是去医院检查下吧
希望能帮到你,其实瘦不易得很多病啊
果叶凋零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单凭一句越吃越瘦,真的没法确诊。
我们只能猜。
楼上说的各种可能都有。
甲亢,糖尿,肿瘤,短肠综合症(做过手术的话)
甚至消化道寄生虫。
不过如果去医院看了,都排除了,我就不知道了。
Zoummy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糖尿病 甲亢 肿瘤 这三种病都会有你说的这种状况,不过我说的都是岁数比较大的 你朋友才15,我觉得没什么事,不过还是建议检查一下 也有可能是吸收不好
如果楼主的朋友没什么异常,而且很健康,那就没什么事,真的没什么事
追问
去医院检查过,一切正常,但又确实是吃东西不长肉,才来问你们的……
1370317w | 发布于2011-04-27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