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word中添加尾注的横线去掉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4-29 最佳答案
  1. 尾注是一种对文本的补充说明,一般位于文档的末尾,列出引文的出处等。尾注由两个关联的部分组成,包括注释引用标记和其对应的注释文本。

  2. 为了界面的美观,添加尾注时带有的横线往往需要去掉,以Word 2010为例,步骤如下:

(1)插入尾注后,将视图切换为“草稿”。

(2)将选项卡切换到“引用”,点击“显示备注”。

(3)然后在下方的下来列表里选择“尾注分隔符”。

()按键盘上的Backspace删除键直接删除横线即可。

其他回答

击入空格即可。
(请楼主试试,可以的话请采纳,谢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52410ler | 发布于2011-04-25
评论
删除。
3.再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尾注延续分隔符,这是那条长横线出现了,这时最下方出现了尾注的编辑栏。
2.在尾注右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尾注分隔符,这时那条短横线出现了,选中它,选中它1.切换到普通视图,视图菜单中引用——脚注(大框框)——显示备注
chensfguag |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在普通视图中,单击 视图,然后再单击 显示脚注/尾注分割线,可在分割线有无间切换。
youngyongsheng |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