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对孩子的健康有什么影响? 30

发布于2007-05-07 11:06 最佳答案
脂肪并含 
水溶性膳食纤维少量吃些并没坏处发胖要指望
增加营养

热量低含丰富膳食纤维

顾名思义冻应该用水种食品重要原料胶质

使用海藻胶食物添加剂营养叫做溶性膳食纤维知道、蔬菜、粗粮膳食纤维主要营养作用调节肠道功能特别润肠通便
作用增加肠道内湿润度改善便秘加入低聚糖调节肠道菌群、增加双岐杆菌等细菌、加强消化吸收功能、减少患病几率作用据调查饮食摄入高脂肪、高热量食物超标普遍现象补充蔬菜、水情况吃点冻增进消化选择另外优点低热量几乎含蛋白质、脂肪等任何热能营养素想减肥或保持苗条身材食用
营养所损失

肉制保留原料营养物质矿物质、溶性膳食纤维素等产加工损失冻能够代替水

冻产品宣称其添加钙等营养素要轻易相信吃能起补钙作用由于量膳食纤维导致其消化非添加营养素随着体新陈代谢流失掉补充

dt123321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吧......
深沈∞絢歌 | 发布于2007-05-07 11:05
评论
品牌果冻本身对健康无害
但是因为它的固体性质
对小孩而言具有危险性
可能会让孩子吞食中不小心吸入气管
导致窒息
家长只需要在这方面多注意
fhpyp | 发布于2007-05-07 11:07
评论
最好少给小孩吃。
因为果冻根本不是用水果汁制成的,而是用增稠剂(海藻酸钠、琼脂、明胶、卡拉胶等)加入各种人工合成香精、着色剂、甜味剂、酸味剂配制而成。以上物质虽然都来源于海藻和陆生植物,可是在提取过程中经过酸、碱、漂白等工艺处理,使其原有的维生素、无机盐等 营养成分均丧失贻尽。海藻酸钠、琼脂等属于膳食纤维类,但摄入过多会影响人体对脂肪、蛋白质的吸收,尤其是铁、锌等无机盐由于结合成不可溶性混合物,降低了人体对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人工合成香精,成分也比较复杂,一般多由酯类和醛类化学物溶解于酒精中配制而成。菠萝果冻的香味,主要是加入了以丁酸乙酯为主的人工合成香精;苹果果冻含有异戊酯;香蕉果冻含有丁酸戊酯等。果冻的鲜艳色泽,是加入人工着色剂的结果。这些人工着色剂,是以煤焦油为原料经化学合成,对人体没有任何营养价值,甚至还有一定的毒性。
吃果冻具有饱足感.其实并不容易导致发胖.但一般市面所售果冻含糖量偏高.且多为加工品
晴天的_雨 | 发布于2007-05-07 11:08
评论
1,没啥营养
2,毕竟不是天然的东西,有化学添加剂什么的.
3,同意2楼说的,一年有很多小孩死于误吸,家长要警惕,非常危险.并要掌握急救方法.
hedwig_fang | 发布于2007-05-07 11:14
评论
果冻中没有脂肪,并含在 一些“水溶性膳食纤维“,少量吃些并没有坏处,也不会让你发胖,但是,你不要指望 用它来“增加营养“。 果冻 热量低,含丰富膳食纤维 顾名思义,果冻应该是用水果制成的一种食品。可以将水果“变成”果冻的重要原料就是“胶质”。 大多数果冻中使用的都是海藻胶。这是一种天然食物添加剂,在营养学上,把它叫做可溶性膳食纤维。我们知道,水果、蔬菜、粗粮中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对人体的主要营养作用是调节肠道功能,特别是润肠通便。 果冻和它们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多吃可以增加肠道内的湿润度,改善便秘。同时,一些果冻中还加入了低聚糖,有调节肠道菌群、增加双岐杆菌等好的细菌、加强消化吸收功能、减少患病几率的作用。据调查,大部分中国人日常饮食中摄入高脂肪、高热量食物超标是普遍现象,在无法及时补充蔬菜、水果的情况下,多吃点果冻增进消化,也不失为好的选择。此外,果冻的另外一大优点就在于它的低热量。它几乎不含蛋白质、脂肪等任何热能营养素,想减肥或保持苗条身材的人可以放心食用。 水果的营养有所损失 用果汁和果肉制成的果冻,保留了原料中的大部分营养物质,如矿物质、可溶性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等,...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5-07 11: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