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SE 500G移动硬盘如何防毒最好,急求高手,实用简单的好方法?追加100分

非常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5 最佳答案
原理上说,移动硬盘是做不到自身防毒或者免疫病毒的。
不论西数。移动硬盘防毒,只是浮云而已。。,IBM什么的。。。

只有平时在您使用电脑的时候自己多加注意了,那么在需要拷贝文件到移动硬盘之前,先用你电脑里面的杀毒软件查杀目标文件。
要保证到您使用的电脑本身是安全的,那么移动硬盘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如果还不放心,三星,希捷

其他回答

一般中病毒的几率比较低,主要是平时注意使用方法。
打开硬盘的时候要用右键点击打开。做到这两点,不要直接双击。直接双击容易中病毒;平时使用时,都可以用杀毒软件做一个简单快速的扫描防是防不住的
ajie7951 | 发布于2011-04-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