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异形和铁血战士哪一个更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4 08:56 最佳答案
互相牵制没有更强,只是异形被认为是反派而已,而电影里一般正义总是战胜邪恶。

其他回答

你可以看看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这个电影…
疯癫的酱油瓶 | 发布于2011-04-24 07:30
评论
铁血吧...毕竟杀异形是铁血少年的成人礼
高考非常难过 | 发布于2011-04-24 08:58
评论
异性,不过是土生土长的异性2米的那种,肉搏的话异性强
美国大兵的可乐 | 发布于2011-04-24 13:56
评论
都没城管强!~
sinbameng | 发布于2011-04-24 08:3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