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精英有什么用

ava精英有什么用
匿名
推荐于2016-01-31 16:16:32 最佳答案
游戏内专属图标,彰显AVA精英的特权身份
红色昵称显示 游戏内红色昵称特殊显示
聊天特殊显示 聊天文字特殊颜色显示
防踢、特殊踢人
经验加成50% 成功完成每局游戏,额外获得50%的经验值加成
游戏币加成每局100 成功完成每局游戏,额外获得100游戏币加成
同房间特殊加成 同房间有2个以上的AVA精英,全体玩家经验值与补给值加成10%
商城购物优惠 AVA精英在官网商城购买部分道具可享受专属折扣。

一可乐盖儿一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能帮你解决你那些多余的资金
站死杀场 | 发布于2011-04-24 01:04
评论
好玩,练技术。
Running″ | 发布于2011-04-24 01: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