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bb霜好用? 5

我今年22岁,皮肤不太容易长痘,还算比较细,就是有些黑,想问一下大家,什么牌子的bb霜好用,最好是自然一点的,价格嘛,不要太高,本人还是学生买不起太贵的,几十块钱的就好,给我推荐几种好用的吧,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02 05:28:14 最佳答案
BB霜的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Missha谜尚,美宝莲Maybelline,SKIN79,DR.JART,Skin food这些品牌行业里面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可以去看看10大品牌网上面BB霜的品牌排行榜,对比参考下。

其他回答

兰薇儿BB霜比较适合问题肤质,没有任何刺激性,SKIN79的偏向于正常肤质。润色遮瑕效果兰薇儿BB霜更胜一筹,性价比也不错。
小懒虫贝贝 | 发布于2011-04-24
评论
大宝蛮好用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