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形容海滩的词语

50592753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1 21:32:07 最佳答案
 

海潮狂暴得像个恶魔,翻腾的泡沫,失去了均衡的节奏。

暗绿色的海水,十里海岸同时金钟齐鸣,铿铿锵锵..···。,如春风轻拔琴弦,如暮花飘落柔波。

狂潮拍石,卷起城墙一样高的巨浪狂涌过来,那阵势真像千匹奔腾的战马向着敌人冲锋陷阵。

那涨潮或落潮时,那一声声有节奏的拍打海滩的声响,宛如慈母拍婴儿入睡发出的催眠曲。

海水退潮时,就像打了败仗似的,销声匿迹地退转回去。

还有英语的:sandy
golden
white
beautiful
deserted
beach.,很有节奏。

春潮涨了,像家乡的松涛声,像母亲召唤女儿的声音,满含着哲理和启示。

那意境。

潮声像大海的诗韵,一涌而至。

疯狂的潮汛充满令人战栗的恐怖和高深莫测的神秘。

如巨雷般的海潮像千军万马席地而卷,在呐喊、嘶鸣中向下游奔去好词
海潮 海浪 退潮 江潮 夜潮 潮水 潮声
风狂海啸 水天相接 惊涛拍岸 浪拍礁石 浪花汹涌 席地而卷 奔腾翻卷 雷霆万钧 漫江沸腾 波涛万顷 声如金鼓
水花飞扬 亘如山齿 奔腾叫嚣 隆隆声如雷 空中如细雨

好句
海潮像冲锋的队伍一样,鼓噪着,呐喊着,拼命地冲上沙滩。
潮头有数丈之高

其他回答

辽阔,宽广,美丽,迷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2
评论
sandy
golden
white
beautiful
deserted
。。。。。
失烟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