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哪种钻戒牌子是最最好的?紧急紧急~~谢谢了 15

要国际上知名度高的
最好再推荐下这个牌子哪个系列的钻戒最好(最好是得过奖的)
发布于2007-05-05 22:43 最佳答案
金伯利

qianqian0245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TC.钻戒的品牌目前很多.明牌,中国销售的知名钻戒品牌还有.谢瑞麟

另外.:
周大福,六爪.,并不是说品牌越高就一定越好.周大生 ,潮宏基.金伯利,金辉.周生生,爱迪尔:恒信..戴梦得,金伯利,瑞恩.Tiffany 蒂芙尼.卡地亚cartier钻戒 ,钻戒的好坏主要在于它的工艺和质量.老凤祥 ,现在国内著名品牌有,世纪缘.

最后说明一下,国际著名品牌在国内也不一定就销得特别好,通灵
c_gj | 发布于2007-05-06 15:26
评论
国内品牌来讲,爱迪尔公司的还不错

国际品牌来讲,cartier也是属于世界顶尖的品牌

bulgari,与cartier几乎齐名,但款式来讲个人觉得更好(个人认为cartier比较俗气)

http://www.bulgari.com/
你可以上去看看
wingkill | 发布于2007-05-06 00: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