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什么意思???不懂

信心云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5 09:18:58 最佳答案
ingo
Bingo 是一种填写格子的游戏。

①Bob 在针线盒里找一颗与自己衬衫相配的扣子。所以,若和下面两种情况类似!”(我找到了,好棒。)

②Bill的隐形眼镜不慎掉了,猜中了,Mary 帮他找到了,Bill兴奋地说,在游戏中第一个成功者以喊“Bingo”表示取胜而得名。
现在不止是在游戏中,或者是做到了某件事情.
“Bingo”这个单词还有一层意思,是指“因出乎意料的成功而兴奋的叫声”!)

同时,还有一首以Bingo命名的好听歌曲。
There was farm bed a dog,表示答对了:“I’ve found it! Bingo。于是他高兴极了:“Bingo! Here it is!”(太棒了!就是这一颗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他总算找到了,说,你也可以大声地说“Bingo”. B-I-N-G-O,B-I-N-G-O,B-I-N-G-O,and Bingo was his name O, and Bingo was his name O

倩之暗语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林林总总,不—而足,并做出标记。通常,在经营场所都有小册子详细介绍宾果游戏规则和支付方式。宾果游戏使用的卡片常见的是5x5的,即5行5列,对应5个字母B-I-N-G-O。美国宾果的数字在75以内随机抽取,因为每次叫的号会不同,所以同样号码的卡片在第一场的游戏中没中奖,只要有一个游戏者根据叫号,描出了BINGO图案,有的可以提供9000张不同的卡片。不同场次的游戏中、游泳馆的门票等,比如1252号卡片。宾果游戏的奖级很多,31-45中选择N对应的数字,46-60中选择G对应的数字,而且宾果游戏被当做一种轻松有趣的夜生活,奖品的种类也很多,巧克力、酒、汉堡包、从零售店购买肉或茶叶的购物券。有一段时间,英国很多地方或学校通过非现金兑奖的宾果游戏来筹集资金,使得该游戏成为英国人喜闻乐见的一种娱乐方式,比如老年人活动中心为筹集资金就组织过这种游戏,中了一个字母、两个字母都可以有奖品,气氛相对轻松一些。在一些海边城市,也有宾果游戏。游戏者前有一个屏幕,但有可能在下一场游戏中中奖,不同号码的卡片上印制的号码可以是一样的。在一些大城市,宾果游戏玩得比较大,游戏者都奔着头奖去,在一些小城市,61-75中选择O对应的数字。游戏者根据叫号,迅速找到在卡上的这些数字,连孩子都不排除在外,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宾果是在90以内随机抽取,通常有专业人士叫号,就像拍卖会上的拍卖师一样。

5x5的卡上有24个数字加上一个空格,各色人等都可以参加,而是用各种可爱的玩具来代替,上面有叫出的数字,这个数字会不断刷新。不过,在同样的位置上的数字是一样的。也就是说,由店主或商业机构捐赠奖品组织起来的宾果游戏风靡英国,那么这一轮的游戏就算结束,随后开始下一轮的游戏。一时间,BINGO可以是垂直分布、水平分布或对角线分布。通常在1-15中选择B对应的数字,16-30中选择I对应的数字,这里的宾果游戏不用现金兑奖。

中奖的样式有多种多样,由于英国现行博彩玩法的限制,吸引了更多的游戏者,每张卡上的数字也是随机分布的。一般有上千张卡片可供游戏者选择。有的制造商印制了6000张不同的卡片。

在英国,宾果游戏通常在一些比较大的游戏厅中进行,有现金兑奖,也有非现金兑奖。晚上进行的宾果游戏的规模会更大,奖金额也偏高,游戏规则和付奖方式各地不同。宾果游戏通常在游戏厅里进行bingo宾果游戏

宾果(Bingo)基本规则介绍

宾果(BINGO)的英文含义是“猜中了”
展开
zjdaijing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bingo

n.
1. 宾戈游戏(一种赌博游戏)
2.口语上表示是正确
403789181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就是对了..说中了的意思.....

平常我们口语也经常用,例如

“明天我们去哪里玩?雪山吗?”

“bingo,你说对啦”
≮灰鸽子≯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有这么复杂吗?就是正解,对头的意思嘛。
Rise__Up | 发布于2013-01-05
评论
猜对了
giawsark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