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学习懒惰的词语或成语

好的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02:43:44 最佳答案
没有恒心。
游手好闲:曝,一时又懒散:晒。原意是说,虽然是最容易生长的植物,晒一天,冻十天,也不可能生长。比喻学习或工作一时勤奋一曝十寒
追问
你还能想出更多的吗?

香香青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懦弱,怕苦怕累,好吃懒做
我我589 | 发布于2012-12-11
评论
懒虫啃书
三才汇 | 发布于2011-04-24
评论
一不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maybemay11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怠惰因循 偷闲躲静 悠悠忽忽 一曝十寒 偎慵堕懒 拈轻怕重 如丘而止 游手好闲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怠惰因循 好吃懒做、贪吃懒做、饱食终日
guoshy0522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