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是什么意思

诗情画意的歌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05 最佳答案
其实这个可以说是一个chinglish(中国式英语)
只是独个字中文往英语上翻译:给你点颜色看看.
就像: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魔术原来如此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给你点颜色看看。典型的中国式英语阿,呵呵 满有意思的
gonvy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老大这是标准的中国英语啊
feige06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这其实不是真正的英语,只是中国式英语……
而且有语法错误(color应该是复数)
翻译上面已经给了
dc1011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天呐><标准中国英语……
sweet_apple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给你一些颜色看看
njjane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