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花 片尾曲和主题曲叫什么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20:21:14 最佳答案
..
我们一起支持这部片子吧;歌,感觉好像是自己以后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尾崎雄贵
编曲/
歌:本间芽衣子(茅野爱衣)、安城鸣子(户松遥)、鹤见知利子(早见沙织)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那朵花》)
这是部很好看的片子:とく Sound Produced by "estlabo".))
编曲.)》(secret baseー你给的宝物ー(10年后Ver:Galileo Galilei
片尾曲
ED:《secret baseー君がくれたものー(10 years after Ver主题曲
OP:《青い栞》(蓝书签)
作词/作曲

本人就是癞子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年36岁的实力派动画监督长井龙雪,藉着去年度播出的人气电视动画版《未闻花名》而获得日本文化厅第62届艺术选奖的“文部科学大臣新人赏”荣耀,不但与其他30位艺文界人才并驾齐驱,而且还是继2010年靠着《夏日大作战》而夺奖的细田守之后,史上第2位获此殊荣的日本动画导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