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很多视频或最新电影非大陆地区暂时无法观看。怎么办呢? 10

。。 但经常遇见 抱歉 非大陆用户暂时无法观看。。很想看国内的最新视频和最新电影我现在在国外?? 谢谢。。怎么办呢?? 可不可以改下IP 或者其他的办法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3 最佳答案
用代理IP  去搜搜代理IP每个网站都有教程

wuidnamh

采纳率:11% 擅长: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用代理吧!这是目前最简单有效的办法了!
或者可以去一些服务器在非大陆地区的网站来看最新电影和视频!
顶视网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去一些下载电影的小网站看看 .
回到过出 | 发布于2011-05-01
评论
可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