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家庭教师reborn!的全部歌曲

求家庭教师REBORN!的全部歌曲,包括OP、ED、OST、角色歌谢谢!邮箱地址:joycy0612@hotmail.co.uk
可以请wishky回答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3 最佳答案
庭教师reborn角色歌:
大空の意志/沢田纲吉(家庭教师:里包恩)
岚の爆弾野郎/狱寺隼人(家庭教师:山本刚)
晴れて极限/笹川了平(家庭教师;三浦春・大人一平
ファミリー~约束の场所~/沢田纲吉with彭格列家族

彭格列最强暗杀部队——巴利安的角色歌
IL SOLE(私は太阳)/路斯利亚
雷撃のレヴィ/列维尔坦
岚の王子/贝尔菲戈尔
镇魂歌の雨/斯贝尔比·斯夸罗
幻のアルコバレーノ/玛蒙
破壊の黒云/哥拉·莫斯卡(Instrumental)
夸り高き愤怒/XANXUS

其他的你自己去百度百科找吧。因为有些麻烦:可乐尼洛)
雷はボンバーヘッド/蓝波
孤高の浮き云/云雀恭弥(家庭教师:迪诺)
雾の凭依/六道骸(城岛犬、柿本千种)
それが恋の掟なの/笹川京子・:Dr.夏马尔)
雨の継承者/山本武(家庭教师

时光o流逝

采纳率:3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酷狗+电驴,可以满足你。
clomt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listen to the stareo funny sunny
他应该不难875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只有一首行吗
conansunday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已发送~注意查收~
地狱の精灵 | 发布于2011-04-30
评论
头曲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1-Drawing days/SPLAY》(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2-BOYS & GIRLS/LM.C》(27~5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3-DIVE TO WORLD/CHERRYBLOSSOM》(52~73)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4-88/LM.C》(74~10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5-last cross/光冈昌美》(102~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6-EASY GO/加藤和树》(127~153)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7-Funny Sunny Day/SxOxU》(154~177)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8-LISTEN TO THE STEREO!!/GOING UNDER GROUND》(178~203)

片尾曲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道标/橘庆太》(1~12)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2-ONE NIGHT STAR/the ARROWS》(13~2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3-Echo again/SPLAY》(30~38)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4-friend/アイドリング!!!》(39~5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5-Sakura addiction/云雀恭弥VS六道骸》(52~62)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6-friend/笹川京子VS三浦ハル》(63)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7-STAND UP!/Lead》(64~7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8-アメあと/w-inds.》(77~8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9-CYCLE/CHERRYBLOSSOM》(90~10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0-すべり台/森翼》(102~114)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1-桜ロック/CHERRYBLOSSOM》(115~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2-Smile for.../上户彩》(127~13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3-青い梦/森翼》(140~153)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4-梦のマニュアル/CHERRYBLOSSOM》(154~165)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5-gr8 story/SuG》(166~177)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6-ファミリア/D-51》(178~190)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7-キャンバス/+Plus》(191~203)
展开
27孙文刖 | 发布于2011-05-0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