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吻啊~我不会‘~~ 10

姐哥哥们‘‘
帮帮忙啊‘‘
细小的动作也要哦‘‘
教教我啊~~~

急~!!!!!!!!
<我是女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5 最佳答案
真正的吻,运用唇、舌、牙等,画圈似的舔吻。 
深喉咙吻:将舌深入对方的喉咙重舔,重压: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於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气应放小以免女生疼痛;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乾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咬吻: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但别咬的太用力,以免受伤喔
吸吻..:
*摩擦:唇与唇摩擦是最基础的吻法,只是假装而已。想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东西:用舌探索对方的牙及牙龈的内外两侧,以刺激口内黏膜为目的,以吸力的强弱及收放为练习重点;熟练后可改练习吸吮对方的舌
咬:这是比较刺激的玩法;初学者可以练习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以产生一种特殊的亲密感。
以下介绍最基本的四种吻技。
中级、牙龈等处,是最挑逗煽情的吻技。
初学者可练习用舌轻舔对方的唇。
[Kiss]三阶段 :
初级:
轻吻:以唇轻触对方的唇、轻柔的介於碰触与不碰触之间,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
高级:
嚼食之吻:咬住对方的舌头,似欲吞食般的吻;请小心别用力过火,会觉入口之唾液为琼浆玉液般。动作要仔细,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著对方的舌尖。可练习如羽毛般轻轻掠过对方的唇、慢.以舌将自己的唾液渡入对方口中,并吸食对方的唾液。
吸舌吻: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
甘泉之吻:利用两唇相接时.,是霸道占有般的吻;这是一种颇不舒服的吻法,但还是有乐在其中的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舌;或双唇紧贴的摩擦。
吸吮:只要双方都张开嘴就可吸吮对方,动作宜缓慢而轻柔,勿过於仓促。
齿龈吻,去舔舐对方的唇:
吻不单只是单纯的唇与唇之间的接触。
舔:这是灵活运用巧妙的舌,上下左右回旋翻动,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
热情之吻。适用於两情相悦且身体健康的爱侣,如鸟啄式的轻吻
舔吻: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
滑动吻: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内侧,由里向外滑舔: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然后吸吮乾净。
舔舌吻:双方以舌对舌互舔:
推动吻:把舌伸进对方口中,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
律动之吻:以舌在对方的口中Kiss]的基本技巧;初学者可练习吸吮对方的唇部

其他回答

晕```这个东西哪是教的`
要真情流露``
吾爱桐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哈,,,又来个,,去视频网找个接吻教学的,,,
heranw025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女生嘛....张嘴...伸舌头....就这样就足够了...
绯雨甜丸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吻那里啊....
yinfeng214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时间出真知啊
279506789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