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设备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 Dual-Core E5500 @ 2.80GHz BIOS: American Megatrends Inc.(P1.60)

我想升级硬件,帮忙看看,做数据用。
60)
芯片组: 华擎 P43DE ( 英特尔 4 Series Chipset )
内存: 威盛 VIA @ 英特尔 ICH10 高保真音频
网络适配器: 瑞昱 RTL8168D(P)/8111D(P)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2 GB ( 金士顿 DDR2 8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160815AS ( 160 GB )
显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220 ( 1024 MB )
显示器: 即插即用监视器
音频设备计算机设备
处理器.(P1: 英特尔 Pentium Dual-Core E5500 @ 2.80GHz
BIOS: American Megatrends Inc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3 最佳答案
把CPU换成散的Q8300四核.如果手里条件允许的话,把两条1G换成两条2G,这样会有很大提升的.

其他回答

如果电脑还可以用的话,建议不要去动两个主要的硬件。

希望能帮到您,可能有更高级的显卡模块可换,很多显卡是集成显卡,进行询问,我想如果可以换,应该要不少钱,很容易实现,但是接口、形状没有标准您好,加内存条是解决运行慢的一种方法,或者焊接在主板上的独显,换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换CPU,他们不像台式机,只要主板兼容,你想换就换,只能看该笔记本厂商有没有推出可换模块了,所以台式机也叫兼容机,笔记本的cup和显卡是特定的型号。笔记本换显卡和cpu的很少,这些都是没法换的,有一种模块化独立显卡!要是需要换的话要到专门的维修点,

笔记本的硬件不好升级,尤其是显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 |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 | 发布于2014-07-28
评论
不晓得你的用途是什么,最好把整体的配置发上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你这个CPU已经可以了
追问
计算机设备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 Dual-Core E5500 2.80GHz
主板: 华擎 P43DE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2 800MHz 两个1G组成的双通道)
主硬盘: 希捷 ST3160815AS ( 160 GB )
显卡:昂达 Nvidia GeForce GT 220 ( 512 MB 显存 )
我经常使用SQL2005 ORACLE 转换数据,在转换时会有死机出现(不动了),因此想换换硬件,请指教,谢谢您!
ws0205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硬盘太小了,直接上1TB。
Ejack1979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