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字开头的成语

匿名
推荐于2016-12-01 22:24:38 最佳答案
生搬硬套   生别死离   生不逢场   生不逢辰   生不逢时   生不如死   生不遇时   
生财有道 生财之道 生财之路 生产布局 生产大队 生产方式 生产费用
生产工具 生产关系 生产过剩 生产基金 生产劳动 生产能力 生产配置
生产手段 生产要素 生产周期 生产资本 生产资料 生长激素 生炒热卖
生辰八字 生辰吉帖 生齿日繁 生刍一束 生存斗争 生存竞争 生存空间
生旦净丑 生的米突 生地壁画 生动活泼 生栋覆屋 生夺硬抢 生儿育女
生而知之 生发未燥 生非作歹 生佛万家 生庚八字 生公说法 生功止过
生寡食众 生关死劫 生花妙笔 生花妙语 生花之笔 生活便装 生活方式
生活教育 生活书店 生活水平 生活制度 生活周刊 生活资料 生机盎然
生机勃勃 生寄死归 生聚教训 生聚教养 生拉活扯 生拉活拽 生拉硬扯
生拉硬拽 生来死去 生老病死 生离死别 生离死绝 生理盐水 生灵涂地
生灵涂炭 生龙活虎 生龙活现 生米熟饭 生民涂炭 生命起源 生男育女
生拼硬凑 生气勃勃 生气蓬勃 生擒活拿 生擒活捉 生人涂炭 生荣没哀
生荣殁哀 生荣死哀 生荣死衰 生荣亡哀 生肉枯骨 生桑之梦 生杀予夺
生杀与夺 生杀之权 生上起下 生生不断 生生不息 生生不已 生生化化
生生世世 生生死死 生世不谐 生事扰民 生事微渺 生手生脚 生死搏斗
生死不易 生死不渝 生死长夜 生死存亡 生死骨肉 生死关头 生死苦海
生死牢关 生死轮回 生死荣辱 生死肉骨 生死未卜 生死文字 生死无贰
生死相依 生死永别 生死攸关 生死有命 生死予夺 生死与共 生死之交
生死醉梦 生态标志 生态工程 生态环境 生态农业 生态平衡 生态失调
生态危机 生态系统 生头死垄 生吞活剥 生吞活夺 生拖死拽 生我劬劳
生物电流 生物防治 生物风化 生物工程 生物化工 生物化学 生物降解
生物滤池 生物浓缩 生物群落 生物卫星 生物污染 生物武器 生物芯片
生物制品 生物转化 生物资源 生息蕃庶 生香活色 生妖作怪 生意盎然
生意兴隆 生张熟魏 生帐子货 生知安行 生殖洄游 生殖系统 生众食寡
生拽活拖 生拽死拖

其他回答

生龙活虎 形容活泼矫健,富有生气。 生聚教训 生聚:繁殖人口,聚积物力;教训:教育,训练。指军民同心同德,积聚力量,发愤图强,以洗刷耻辱。 生花妙笔 比喻杰出的写作才能。 生花之笔 比喻杰出的写作才能。 生灵涂地 生灵:百姓;涂:泥沼。人民陷在泥塘和火坑里。形容人民处于极端困苦的境地。 生齿日繁 生齿:指人口;繁:多。人口一天天多起来。 生搬硬套 生:生硬。指不顾实际情况,机械地运用别人的经验,照抄别人的办法。 生财有道 原指生财有个大原则,后指搞钱很有办法。 生财之道 发财的门路。 生公说法 生公:晋末高僧竺道生,世称生公。竺道生解说佛法,能使顽石点头。比喻精通者亲自来讲解,必能透彻说理而使人感化。 生关死劫 泛指生和死。 生而知之 生下来就懂得知识和道理。这是唯心主义者的观点。 生吞活剥 原指生硬搬用别人诗文的词句。现比喻生硬地接受或机械的搬用经验、理论等。 生不逢辰 辰:日子,时光。生下来没有遇到好时候。旧时指命运不好。 生不逢时 生下来没有遇到好时候。旧时指命运不好。 生栋覆屋 造房子用新伐的木头做屋梁,木头容易变形,房屋容易倒塌。比喻祸由自取。 生发未燥 胎发未干。用以指孩童之时。 生机勃勃 ... 展开
mifeiye1111 | 发布于2011-04-22 21: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