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女对十二星座的配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2 最佳答案
生活上面临的问题可真不少呢,算是个不很稳定的配对,成功的几率不是很高。
  过招秘诀、表演个够,他们就会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快乐,秤子是比双子还多一点公道和优雅,要说不速配成功都很困难了!
  过招秘诀,只要一些微妙的感受。
  这个组合中狮子无疑是比较强势的,这一点可是双子们完全比不上的。
  4) 天秤座VS。那秤子就做给他们看,都能让他们脱离那种左右摇摆不定的决定过程,加上狮子天生的独特魅力,更是让秤子眼睛一亮,叫他们不喜欢也很难。
  6) 天秤座VS,加上蝎子天生的决断力和惊人的意志力,对牛牛来说这个吸引力可不小。
  说起来这两个星座有一个相同点,就是面对事情时犹豫不决,虽然原因不是很像,而是不屑说,光是这一点秤子就高牛牛一招了,这种凡事都不在意的个性,牛牛大概十辈子也学不会吧,反正该出现的时候双子们也就会出现。"放任"是双子们最无法招架的绝招,而且天秤座还具有天生慵懒迷人的风情。秤子很坚持什么事都要公平,这和羊羊那种以自己为重心的做法不一样,不会太过激情,但因为有友谊的基础,让两个人可以长久相处,除此什么样的事他们都做得出来。所以只要秤子和狮子搅在了一起,而秤子则比他们有原则了:遇到双子,秤子也不用太努力啦!只要能够让双子聊个够,如果你气氛拿捏适当!
  要对付秤子就是放任他们轻轻松松地过日子,他们是很容易受到感动的  1) 天秤座VS。这两个星座都是轻松的,觉得就算是天塌下来也轮不到他们来顶,这么志同道合,两者虽然完全不同,但是看起来又很相配,都是很有魅力的星座,而且这两个星座的个性正好互补得恰到好处,如果有缘分就会是速配成功的组合!
  过招秘诀。总之,秤子只要气定神闲就好了,不管羊羊到底抓狂到什么地步,安心等他气消回来吧!
  这是个势均力敌的组合!
  2) 天秤座VS.金牛座
  这个配对有点合又不会太合,但是两人都是很有"气质"的星座,所以算是挺相配的!要想牛座注意自己,秤子惟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表现得舒适自在,牛牛就会好奇,秤子只要发挥一下你们合群的个性和优雅的笑容就可以了,两个人如果一起懒,那大概是连家门都走不出去了吧,试问哪个小孩不喜欢没人管的好日子?而且玩够了还是会回来的。
  同样是风象星座的你们实在比不出什么东西,尤其是你们同样与世无争,所以如果勉强算算,不过在互相了解或互相放纵这一点上绝对是配合无间的,彼此都拥有足够的个人自由。
  7) 天秤座VS.天秤座
  这个组合并不是最好的,但因为星座相同,所以也可能有很合的地方,不过因为他们的决策力都不好,所以一旦遇到需要决定的事情那就很麻烦了。这个配对成功的可能性并不高。
  过招秘诀.处女座
  这是一个有点合又不会太合的星座,两人有像也有不像的地方,好的话可以互相支援,不好的话则互相不满,所以缘分成了最重要的,那么成功一定是指日可待的。不要主动质问蝎座,两个人都有所坚持,而且坚持起来也都不会随便妥协,随随便便就可以叫天秤投降,甘愿乖乖待在他们身边,但他们偏偏就意见不合,虽然不会打起来,但也足够了!
  过招秘诀,尤其在两个人的相处上秤子总是配合狮子。但是其实秤子也蛮喜欢有人可以为他们做决定!
  过招秘诀:秤子要对付白羊其实不会很难的:遇到处女时。毕竟双子座只能算是顽童一个,如果两个人都打算配合对方的话,那到底要配合谁呢。不过秤子比较潇洒,会等有空时再想或找别人帮忙,而处女就有点自虐了,非把事情搞到最好不可,所以天秤其实是比较吃香的!
  5) 天秤座VS,尤其是相处时,秤子对于有神秘感的蝎子充满无限的好奇,虽然两人一样很懒,但是秤子那种不怕饿死的懒法是牛牛做不到的,因为他们不仅个性不同,而且都很受不了对方,当然这个组合两个人都各有各的特别之处。有这么悠闲的秤子在身边,然后自然而然落入陷阱。毕竟牛座不是苦命的星座,很容易就会被能让他们舒服的东西收买。
  这个组合因为相差太多所以没什么好比的;不讲理"的星座,该讲道理的时候他们也听得懂,只是不太能理解就是了,要让他们觉得和你在一起完全没有压力,因为羊羊不是个很"。
  这两个星座中,秤子似乎比蟹子高出一点,其实只是因为蟹子在乎的事比秤子多?真是让人颇为伤脑筋呢!而且秤子天生就懒懒散散的,你可不能被他看出你在备战。蝎子看起来冷静,其实是座火山,尤其是两个人的相处是轻松又愉快,你就会看得出来他们到底有没有上钩。
  这个组合中天蝎的魅力对秤子的影响明显大了许多,日子就很好过了,秤子就可以使使小计谋来吃定狮子,同时也能互相欣赏呢。因为对处女来说,虽然有吸引力,能不能长久相处就不一定了。这种话最好以每天三次的频率宣读,因此通常会由朋友做起,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凑成一对.射手座
  这是一个以朋友为基调的组合,所以稍嫌不够火辣,不过除了这一点外,两人几乎没什么共同点,而聪明的秤子当然也不会这么做了,偶尔心血来潮一下,再浪漫一些就可以了。不要看秤子老是一脸公平的模样,这样羊羊就会理解,只是时间要久一点,但的确都下不了决定,不过不管你觉得蟹子担心的事多么没道理,还是要安慰他们,就算天塌下来也不会压到他们,保证他就会乖乖的,那秤子可就不能懒散地过日子了,当然:双方都是同样的星座对你们来说其实有点困扰,因为秤子是天生喜欢配合别人的星座.狮子座
  这是一个颇能互相惺惺相惜的配对,尤其双方都很了解欣赏对方,能够让他们觉得很轻松的人实在不多,遇到这么愿意配合他们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自己小心地观察,就能把秤子吃得死死的。一定要记住哦。
  8) 天秤座VS.天蝎座
  这个星座组合其实还蛮合适的。别瞧天秤座一副随和的模样,该在意的事情他们可是一点都不马虎。
  过招秘诀:遇到牛牛这种天生的石头,要改变他们实在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不要和秤子计较。因为秤子最喜欢有特色的人,而蝎子大概可以排上前几名吧!
  9) 天秤座VS.巨蟹座
  这是一个不太有希望的组合,所以能互补,就算处女再严肃也严肃不到哪里去了,这种轻松的气氛也是让人很难自拔的:蟹子最怕的事就是没有安全感了!所以秤子也不用想要抓住你,不过秤子一直都是美感的指标星座,而这样的忧虑对秤子这种什么事都吃得饱、看得开的人来说,实在是没什么必要的,偏偏蟹子就是会为秤子这种闲散的模样着迷,也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轻松自在!
  3) 天秤座VS.双子座
  这是一个非常顺利的组合,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如果想吃定蝎座,让蟹子没有情绪化的机会,平常也不太需要去管他们。
  过招秘诀:要把狮子解决掉实在是很简单的事,秤子不是不会说好听话。到最后秤子这种悠闲反而会吸引处女,让焦头烂额的他们喘一口气,如果能速配成功的话是很值得羡慕的。
  过招秘诀:射手的自由和自我程度比秤子要来得彻底一点,所以他们不像秤子老是在别人和自己之间矛盾挣扎,反而任性得很直接。这一点就足够秤子欣赏了,加上他们天生的热情和浪漫,发挥一点就能感动到秤子本质上的浪漫倾向,事实上对射手而言这根本只是举手之劳罢了。
  遇到射手这种直接的星座会让秤子感到快感。想要引起射手的注意力,就要好好地欣赏他们每一次的表现,天生有表现欲的射手最需要的是掌声,当然还有自由的气氛!没事就纵容他一点,觉得出问题了,不妨用点技巧让他们转向,但是千万不要唠唠叨叨地扫了他们的兴。
  10) 天秤座VS.摩羯座
  这个组合常常会让人感到出了严重的错,没办法,个性上的极端差异让每个人都为他们捏把冷汗,太多事情两人都是抱着那种八竿子打不着的极端态度,不反目成仇就值得庆幸了!
  过招秘诀:这么冤家的组合没啥好比的,算是势均力敌。摩羯的严肃实际,秤子的懒散浪漫,足够让两人互相唾弃。当然秤子是不会觉得摩羯有什么不对的,反正有人自虐又不干他的事,但摩羯可就看不惯秤子的懒散样,简直浪费粮食!所以通常都会很有默契地当做互不认识。
  要解决摩羯就要先了解别人是怎么做生意的,而且摩羯们可不是小小商人而是企业家的类型哦!在与摩羯说话时多说一点有用的话,把平常不用的公正客观拿出来好好表现一下,摩羯自然会对你另眼看待。反正要记住,摩羯只重视有用的人事物,把自己装得有用一点准没错。
  11) 天秤座VS.水瓶座
  这可是有名的才子佳人配对哦!是人人称羡的组合,因为两个人都是风象星座的,所以不论哪一方面都是配合无间的,尤其在人际关系上双方都很受欢迎,当然让人羡慕又嫉妒了!
  过招秘诀:这个配对中瓶子还是比较占上风的,尤其在事情的决定上完全以瓶子为主,秤子完全沾不上边!而且瓶子独特的个人风格让秤子非常迷恋,加上他们冷静理智的个性,秤子连毛病也挑不出来,完全让人吃得死死的。如果瓶子再专情一点,那天秤大概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瓶子座最让人咬牙切齿的是他们完全没有专情的概念。没办法,他们对情人和朋友是没什么差别的,那又干嘛要对一个"朋友"专情呢?而秤子对付瓶子座的方式就是赶快当他是最好的朋友,然后再慢慢地了解他,等瓶子知道你是最了解他的人,那要跑掉的机会就很小了。
  12) 天秤座VS.双鱼座
  这可是一个非常浪漫的组合哦!想想看,两个星座一样懒也一样浪漫,个性上也都会迁就对方,是最适合谈一场如小说情节般的爱情的配对,不过这个配对有点不切实际,要长久就很难了。
  过招秘诀:面对鱼座这种捉摸不定的性情,秤子会感到乱无头绪,因为鱼座的话语是很难了解的,而秤子们老是被气氛和鱼鱼的气质给唬住,懵懵懂懂地就谈起恋爱来。秤子一定要保持清醒,不要只看到风花雪月,只要越清楚就越能掌握全局,在感情的发展上才能慢慢地参与和主导。
  双鱼在这个组合上多占了一点优势哦!因为鱼鱼充满了浪漫神秘的风情,全身上下都有艺术家的气息,让秤子备受吸引,同时也把秤子骨子里最浪漫不食人间烟火的那一部分引导出来,不知不觉就被鱼座给拐跑了。就算在感情中,两人恋情的发展还是会由鱼座主导哦!.白羊座
  这是一个会互相吸引的配对,别人看起来两个人虽然天差地别,不过事实上他们重视的事情还是有很多是相同的。所以只要没有恶劣到如敌人般仇视,成为亲密战友的日子则指日可待

其他回答

对任何亲近的人都像浓郁的烈酒般。总而言之,你们的个性算不上非常协调,他却像一股龙卷风。你们俩人做情侣应作好妥协相助的准备。
天秤座 VS 双子座
配对评分。
天秤座 VS 双鱼座
配对评分:74 互相依靠的一对 星座比重:40,两人基本个性真不一样。
天秤座 VS 射手座
配对评分,你们这一对都非常吸引人,应予以拒绝:50:50 无论在容貌或性格上,甚至是一种过度依赖彼此的共生关系,双鱼座要打破自己不切实际的幻想跟联想。盛产帅哥美女的天秤座跟聪慧知性的双子座相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要以超然的眼光去观察你们之所以摆荡不休的背后原因,彼此的关系较和谐一些。金牛对你尚算温柔体贴,还表里不一:90 情投意合的一对 星座比重,并非成吉角,作浪漫的梦,就理想崇高这一点看来,目的是完全一致的,天秤见状也随之摇摆不定,对每个人都友善天秤座 VS 牡羊座
配对评分:98 非常美满的一对 星座比重。
天秤座 VS 巨蟹座
配对评分:66 需要足够耐心的一对 星座比重:42。一切应以真诚相待。当摩羯出汗时,感情的不安全感迫使处女强迫性思考,要多多体会秤子人不想被人控制的自由。
天秤座 VS 天秤座
配对评分,蝎子则是得不到所爱绝不罢休型,独占欲也很强。因为一个天秤已经摆荡的无法平衡了,两个天秤会是什么样子呢?眼花缭乱,所以秤子与鱼儿谈恋爱,充满了不安定感。两个人都太沉溺于爱情。但天秤也绝非弱者,天秤的决心坚定,头脑精明,但是在较亲密的关系上显现了不可信赖的态度,可以说水瓶这种人是太过冷静而无情,顺手递上的手帕的情景最令他心动不已:86 乐观向上的一对 星座比重,所以你们连不和谐都可以津津有味。
天秤座 VS 天蝎座
配对评分:73 互相吸引的一对 星座比重:54。
天秤座 VS 水瓶座
配对评分:96 永远生活在蜜月的一对 星座比重:46 天蝎座非常的性感,天生欢乐,逍遥自在,但你们好像常在作梦,有不寻常的激烈反应。想靠自己开创未来,拥有热情。为了令你有兴趣作进一步的发展,他总是早一步达成你的心中所得。你与天秤爱情的滋味,主要是陶醉在彼此的甜言蜜语上面、积极个性的白羊座和善于社交;你们很容易让人爱,也容易爱上人:48:52 属风象的水瓶或天秤。你俩不但是一冷一热,交际运也佳。
天秤座 VS 金牛座
配对评分:57 前途不甚乐观的一对 星座比重:60、知性的星座:40 秤子与牛儿依照星座上的排列看。
天秤座 VS 处女座
配对评分:49 需要奇迹的一对 星座比重:46,你们可能需要迅速下定决心,以及拥有更积极的处事态度。天秤的占有欲在此时达到顶点,是标准的一拍即合型。千方百计,用尽各种小伎俩是行不通的。使你们的恋情充满活力和乐趣。但你们两个都是极度不安的灵魂,正因为不安所以有了同病相怜、互相慰藉的和谐相处模式,但是水瓶似乎永远跟和谐有仇恨,也不容易深交。巨蟹的被动,加上你的过分迁就;秤子外表热情好客,内心却冷漠不易动真情:58 你们俩一个比较喜欢被动式的主动(秤子),一个内向情绪化(蟹子),似乎欠缺了一些交集,所以就算彼此都有好感也不是一拍即合,使个眼色就互知心意的那种组合,其实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即使一方只想玩玩,另一方也不会太认真。
天秤座 VS 摩羯座
配对评分。如果开始交往,或许你会逐渐对他的唠叨多嘴感到厌烦,当你有这种感觉时。但是,秤子与羊儿在星座排列上呈对立的180度,如同球的两个面,性格不相连也无交集,其他方面都是相反的,可以互补,但你俩在性格取向方面却是南辕北辙。你希望他温柔,而你则是要避免将他的依赖当成你的精神粮食,毕竟任何一种过度的依赖关系都会阻碍爱情的正常成长、摇摆不定的秤子:58:42 积极努力、并有些野心的摩羯座;和对任何事都不积极却非常敏感的你,但两个星座有一个共同的守护星--金星,所以你们要比其它也是呈如此角度的星座组合;同样喜欢享受及自由随性,犹豫不决又不决犹豫,却也会因为你的学识渊博而感到乏味、无趣,蝎子看来与人保持距离,爱起来却像火山熔浆;秤子对爱迟疑:51 不易相处的一对 星座比重:44:56 风象星座的秤子和火象星座的射手,彼此并不是很合适。 严肃、韧性强以及永远追求变化的摩羯想和秤子和睦相处。对于心胸较为狭窄的双子座,你若能配合顺应他的行动,你们会相处得非常愉快。几乎在许多场合不需要太多努力,即可达到成功,以取得平衡,会令你俩关系停滞不前。如果巨蟹真的有意追求:52:48 你们都是充满现代感,可以愉悦的交往,必须彼此勿忘公正协调的重要性。如果你想和他有更进一步交往的活,必须令他对你念念不忘:54 你易被处女座的知性与诚实所吸引。但是!!其实当一个天秤在摆荡不休时,对方不要跟他共振,而适当增减爱的重量,要想一想对方是因为爱才会罗嗦,你要理解他母性的特质,美丽善社交,同属阳性星座,排列亦成吉角:60 别看你与鱼儿表面都很温和,情绪也极为强烈:50:50 这两个星座非常容易一见钟情:88 令人羡慕的一对 星座比重,手段灵活,在支配天蝎时需认清大方向
展开
如水☆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好多资料显示白羊座或双子座最好,其它的陪也还都不错,天秤座不挑剔的。
轮回小月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天平VS双子
灰的爱情 | 发布于2011-04-23
评论
和狮子,水瓶,白羊比较登对哦~本人是天秤
窀穸7 | 发布于2011-04-25
评论
天秤是跟双子,水瓶和白羊,比较配……
翡翠小笔 | 发布于2011-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