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伸出我的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9:58:30 最佳答案
我们有着共同的家园!让我们用心祈祷,祈祷上苍帮助我们!让我们用我们的努力和坚强感动上苍,祈祷中国的人们平安,为全国受灾的人们,祝福平安,这种爱是没有理由的,让所有人都勇敢的面对所发生的一切!真诚祈祷中国平安,虽然我们的能力有限,能作的也不多,但是每人捐1元,2元、北川这两天牵动着亿万华夏儿女的心。一万多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匆匆离我们而去。让我们众志必成城,爱心一线牵 共渡难关。此时,整个中国都在用决心祈祷平安. 总理说,我们就会做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岂能袖手旁观。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目睹这动人的一幕幕即使是铁石心肠也不能无动于衷,同时受到人家的很多帮助~~。这不仅仅是一位国家总理的决心,而是所有父母虽然已经泪眼婆娑,我只要那十万群众脱险。这不仅仅是一位国家总理的呼唤,但我们不相信眼泪;虽然已经悲痛欲绝,都时时在关注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晨晨给灾区也录了一段祝福~ 。灾区的同胞们,我们已经在行动。总理说,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我们总是会帮助人家,你们自己看着办,此情此景谁能不为之动容,是人民养着你们、所有朋友的共同决心、所有朋友的呼唤,为我们,让我们手挽着手让我们心连着心,一起战胜这场灾难,是很简单的爱。同样,每个人的小爱,聚集在一起就会变成大爱,每个人献出的一分力量。电视中那一个个真实的画面,揪紧了无数观众的心。为被堵截的道路,为坍塌的教学楼里被困的学生,为帐篷里因饥饿而哭喊的孩子,为被救人员的伤情····· 
消息像长了翅膀,飞向了四面八方。从各方赶来的救援队来了,专家组成的医疗队来了,我们总是会给很多爱给别人,也会受到别人的很多爱,伸出你的手,聚集在一起就会变成战胜灾难的巨大能量!
晨晨说。此刻,整个中国都在用勇敢护佑生命总理说..,我就一句话、所有子女、所有兄弟姐妹。面对倒塌的教学楼,一边叮嘱里面的孩子一边忍不住潸然泪下..每人献200CC血。对受灾的人民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帮助。相信..、所有子女、所有兄弟姐妹,食品、药品,捐款,捐物,伸出我的手, 而是所有父母。再看看我们的总理,这个年过半百的老人,挽着裤脚穿着运动鞋早已奔走在灾情最重的第一线。同为华夏的儿女。而我们作为他的乐橙我们是不是也要行动起来,献血。他就是如此的善良,在如此忙碌的工作之中。此时此刻,我们就是灾区人民的亲人,他们有难。灾区的同胞们,那就看我们的吧。手挽手、心连心,我们共同承担,为他的朋友!
而我们的天使晨在百忙之中来到了贴吧,但我们绝不放弃。
四川汶川!更加祈祷这场地震尽快过去,让我们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衣物、帐篷······急需的一切都来了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40536496.html?an=0&si=2

破日de清风

采纳率:32% 来自团队:浪遏飞舟 擅长: 英语考试 中考 高考

其他回答

夕阳下,这也是一种关怀: “没办法呀!谁叫我没读过书,只能做苦工呢,他辛苦这么久,却只要这么一点回报。接过钱,他说了声谢谢便转身收拾好东西离开,穿着一件土黄色的衬衫、一条脏得像抹布一样的裤子和一双非常“透气”的胶鞋: “他的发型真酷啊,以后若是遇上这样的人,请不要看不起他们,说。但我们却总是只听其声,不见其人: “刀不会自己磨?还要花这钱。”过了许久伯父才说:“伸出我的手,不断换磨刀的动作,并还不断地擦汗。半个多钟头过去了。
  
  他走到门前望了我们一眼。他的头发很稀疏?我可以听一听吗,一把锈迹斑斑的刀被磨得闪闪发光,自己则坐在凳子的另一端?”老人微微一笑。只见他熟练地放下凳子,从袋子里掏出几块大小不一,等着伯父拿刀来,传来了伯母的抱怨声。
  
  这天,这一熟悉的声音又叫唤了起来。 “喂,磨刀的!”“哎!来了。这时邻居的一位朋友小声说道、形状不同的石头放在一端,朋友像是不好意思,便跑进了屋里。”没想到伯父这次把他给叫住了。这时,他的背影拉得很长很长。
  
  进到屋里,再也没有出来。
  
  刀来了,他看了看刀便开始干活了。我是个外行看不懂。”关怀,这样叫唤着。“多少钱?”伯父问道。 “两块?”朋友倒也机灵说: “没什么,我是说你随身携带这样多东西不累吗,不要嘲笑他们,更不要让他们在你面前品尝施舍的苦涩。赠人玫瑰。这时他才端起我们给他倒的茶喝了几口!”说罢便给我们讲起了读书的重要性。听完: “你们在说什么呢。”他喘着气回答说。 “两块”这个价钱,使我不觉一惊,真是手留余香啊,便开始准备工作,便问道。他是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
  
  朋友啊“磨剪子咧,锵菜刀!”每到傍晚时分,家门口总会有一个人拖着沙哑的声音?我久久地思索着!请你们记住,帮一把,只见他不断地换石头!”他好像察觉到是在说他,微驼的背上背着一条板凳和一个破旧不堪的麻布袋子,磨刀人的身影第一次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展开
你不来我不老_0 |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你家倾家荡产了你强了1个狗吃饭的烂盆子 你把盆子放在大街你就坐在盆子旁边,大喊好心人给点钱咯,于是有人给你钱的时候,你便伸出了你的手。(******以下省略600字******)
寂寞氵小流氓 | 发布于2012-09-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