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排字用哪种软件可以做出来?怎么做啊? 5

美图秀秀我做不起,如果可以做怎么做啊?再如果要换个软件用哪种,又怎么做?如果要用PS哪里有中文下载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2 最佳答案

例如这种高光素材: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B8%DF%B9%E2%CB%D8%B2%C4&in=16976&cl=2&lm=-1&pn=10&rn=1&di=27887069643&ln=383&fr=&fmq=&ic=4&s=&se=&sme=0&tab=&width=&height=&face=&is=&istype=

qq:1132443904。加上高光素材,图层模式滤色://zhidao.baidu.com/question/2091564。新建白色背景。刷笔刷【笔刷自己下载】。打字.com/question/2091564.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这种排字很简单.baidu。
这里教你字体安装:

水殿安优子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图可以吧,不过貌似很麻烦。可以上美图秀秀吧找下教程。
换软件用Photoshop,自己找教程,排字教程。
Ps的中文教程百度一下就有。
扑_Poo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