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冲上云霄》的片尾曲的歌名是什么

推荐于2016-11-14 02:07:20 最佳答案
《冲上云霄》片尾曲陈慧珊《我不爱你》 

歌曲:我不爱你
歌手:陈慧珊 专辑:冲上云霄

"我不爱你"

竞技场如同宏大布景
可惜我未尽情无能为力高兴
大教堂钟声都够好听
可是仍然要回头觅更好风景
也明了谁人流汗最多
爱我从未停过可惜出了差错
别再哭我要另选一个
从来未感动我我却为了他颤动更多

即使世界上剩馀幸福都要放低我
尚有一句说话可听得进你的耳朵

我不爱要送给我都一样不爱
若最得我心的未到来(让我得到只懂在发呆)
如何奉上感情为何浪费热情如何能让我闭著眼睛

而我踏过几个花园未相爱
缘份亦都不一定会来从来没有保证
仍期待会尽情就是我最动人的爱

参考资料: http://iask.sina.com.cn/b/3560973.html

其他回答

陈慧珊-我不爱你
MagicDetective | 发布于2011-04-24 20:41
评论
G弦上的咏叹调
13484388067 | 发布于2011-04-22 17: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