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和射手女 200

我88她不清楚说是比我大2岁
目前暧昧未确定关系。本人注重有结果的恋爱,问婚姻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3 最佳答案
这么年轻考虑婚姻为时尚早

其他回答

星座这些你很看重么,你觉得是决定一些的主要因素吗?
恋爱甚至结婚是你所想要的,可是你们现在处于暧昧的状态
难道还不明白嘛
如果不是她有什么不能和你谈恋爱的原因
那就是她很享受两者之间的暧昧
我想你俩是不会有恋人关系的
即使两个人恋爱了,我想也是会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恋爱
并且受伤的也是你
追问
虽然我很讨厌被这样一语点破。所以更愿意在星座上寻求一点转机,这次是我追她
追答
不好意思,是我太直接了。
其实刚刚也有犹豫过下面要说的内容
时间是个问题,也许是你们接触的时间还不长,所以有这么多的不肯定,让你有些害怕失去。
还是时间吧,时间会改变一切(但也不是绝对的)。我想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久了
你对她所做的一切感动了她,我想她的心会驻扎在你那里的
兄弟,我还想问你,真的很看重星座么
说实话,咱俩是一年的,我从来不相信那些。有些东西听听看看即可
如果你真的要注重星座,那么可以留意一下她的星座,从上面了解一些东西再针对一下她本人的实际情况,然后选择性的对其实施爱情攻势。我想是会有些效果的。
追问
是吧。可能彼此还处在试探阶段一点风吹草动都很小心翼翼,现在能暧昧说明我们的外观对方都不讨厌。性格,实话我脾气不好,但我多年里都在恨改这个东西。
阴晴不定是水瓶的特质,人格魅力强也是水瓶的特质。你说我能不相信吗?..
如果可以,我想定了。看着比我小的都结婚了。而且希望找到一个说得来的伴。是这样吧
L1798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你们俩分别做一套MBTI的性格测试(百度可得),确认你们的性格类型,然后参照《天生情人十六种》(百度可得)的说明和注意事项。
如果你对测试结果有所怀疑,还可以做一套《九型人格》的测试。

我相信,你会大有收获。

女孩比男孩大2岁,也没有什么啦,在爱情面前,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
唐捐18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射手女和水瓶男是很搭的,你随便在那个网站都能搜到同样的结果。如果要算你们俩具体的话还要有两人的生辰八字。
hasiky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爱情重要的是彼此的真心和付出。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对自己喜欢的人好,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星座什么的可以看看,但是不要全信。
如果真的很喜欢她,就告诉她,让她知道你对她的感觉。每个女生都是喜欢被爱的感觉。
祝你们幸福。
幸福宝宝1208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祝福你啊 难啊 呵呵 你现在问这个 就是你不确定
采纳啊
hogoo2011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