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1.2的Error starting extrnal proces. Process Error Code 87 (0x57) 是什么错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7 最佳答案
按照视频教程完成了一个简单的程序。
make之后然后debug,弹出窗口error starting external process process error code 87。初步估计是系统兼容问题。
上网搜索了一下解决方法,说是将IED.exe和axd.exe设置为xp sp3兼容模式,禁用桌面元素,以管理员权限启用。
所以找到安装路径,将其他几个应用程序设置为兼容模式 禁用桌面元素和使用管理员权限,确定应用。
重新打开文件系统是win7的,然后装了ads1.2

wang_mingyin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DS和AXD设置为xp sp3兼容模式是对的。但是不可以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不然还是会出问题。
华山情缘 | 发布于2013-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