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梦见被人追杀预示着什么? 30

.做梦梦见有人拿刀砍我们,死了三四个,我跟另外两个逃过去了..,出来后发现那两个同伴和警察都在外边,他用竹竿把我给赶出来了,然后我们报警,他继续追杀我们,最后我躲在一个山洞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4-22 10:23 最佳答案
见被人追杀。梦境实际上是你自己的心灵中欲求的反映,尽管是已经经过了修饰和伪装,避免太直露胸襟,因为人即使在梦中仍旧有潜意识在提醒自己要伪装自己,但事实上你在梦中却永远不会被追上的,你或许正渴望这种刺激,为你的平淡无奇的生活添些色彩,你在不停地想逃跑,你要的是逃跑的感觉,你被人追杀或许只是一种借口,为你的逃跑获得理由。同时被人追杀有时又是一种刺激,因为你内心深处追寻的就是这样一种状态——你在逃:是反映了你内心深处的一种处事态度。你可以梦见被追杀

泗河铁汉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99,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都没什么特殊含义,请享受你的大脑送给的礼物吧,享受你的梦吧,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希望能帮助到你,祝您好梦,梦,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

朋友,梦,是一种享受,可以让你体验许多你无法体验的事情。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要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小说。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9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小说,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呵呵
展开
zpc12bc | 发布于2011-04-22 10:29
评论
被人追杀的不安感,表示你对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虑焦.同时说明对某事缺乏自信。(仅供参考)
lmr3326 | 发布于2011-04-22 10:25
评论
梦见被人追杀,意味着希望有人追求自己。
女孩子梦见被追杀,预示着显示有男生追求自己。
梦见持刀杀人,大富贵。
梦见有人拿刀砍,大吉利。
8341元 | 发布于2011-04-22 10:24
评论
不预示什么。你睡觉手压胸口了或者被子太沉了或者白天太累了。
大墨迹Oo小赖皮 | 发布于2011-04-22 10: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