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翻译: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4 最佳答案
원꺼야히 함께 할우리는 영

yyy116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远;함
在一起:함께
永远在一起영:영께원원히히
zhuohx | 发布于2007-05-04
评论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우리는 영원히 함께 할것입니다.
孤鸟sendi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아문요영원재일기~
小禾二露 | 发布于2007-05-07
评论
우리는 같은 장소에서 영원히 해야 한다
posclient | 发布于2007-05-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