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指纹的问题 100

1.请问指纹留在物体后,大约多久才会消失?如果消失时间根据物体和环境的不同而不同,那么请举几个例子,比如指纹印在在桌面在普通的环境下一般多久才消失? 2.擦拭真的能完全除去指纹吗? 3.要鉴定指纹,拥有指纹的物体的面积有没有要求?会不会面积太... 展开
1L,“如果特征部分被破坏”,请问指纹的特征部分是哪一部分?这部分是在手指的中间吗。特征部分的面积大约占指纹总面积的多少百分比?
ty20meaa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22 最佳答案
那收集的指纹也是没有意义的,那就无法获取指纹了、污渍被纹路隔断而形成的印迹。至于多长时间,很难有个标准说法,因为手指有凹凸不平的纹路,手指或者物体表面附带的分泌物。如果那些异物被环境覆盖或者破坏、指纹的收集是非常精细的活,被擦掉的指纹。
4、手掌印基本也可以说是很少雷同的。婴儿出生时盖的就是脚掌印的,你可以按照上面形成原因理解一下。
2、汗腺、灰尘、指纹鉴定对物体表面积没有什么要求,主要是能否保留关键的特征,如果特征部分被破坏。
3,就像盖章差不多1、指纹其实就是人的手指和物体表面接触的时候,也要看被擦掉的程度,也可以作为判断的依据。脚掌也是一样

三晋司法鉴定

采纳率:44%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不同意楼上的,收集指纹有两种意义:一是指纹图案.所以就算擦过也可以查到DNA.,二是指纹残留物的DNA:图案吻合,DNA吻合。
手掌上的纹路会变的,人的合掌方法等就会影响它变化.
不会消失,会发生化学变化。
鉴定也有两种方法
zhouyu920304 | 发布于2011-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