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的初恋女友白小姐 10

我想看看白小姐的照片
有的人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CCCCCCCCCCCCCCCCC....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32:37 最佳答案
乱说什么啊,太过分了
我没有照片,但是白小姐应该就是力宏<情迷贝多芬>那首歌MV里面的女主角,是个混血儿~~你找来看看,应该不太难找的~~

蝴蝶鱼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女人,全靠力宏出名,现在像个小狐狸精,苦了LIHONG啊
困守在幽冥 | 发布于2006-0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