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怎样算高差?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1 最佳答案
到弹弹堂作战实验室里一个一个训练就行了。我只用65度抛,离一个屏幕力55其他慢慢推就行了,65度抛可以说最好掌握。

其他回答

机械基地、火星之战等等:
客服08为您服务:机舱维修室。新增、优化了许多精彩内容。魔石系统 宠物培养系统 竞技地图,关于您的问题,
目前游戏更新至6.0版本亲爱的玩家,您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7roadGM08 | 发布于2014-02-28
评论
高差?你是问高抛的高差么?一般上下浮动1-2度
794895607 | 发布于2011-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