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关于外星人的电影 10

片名+200字左右的简介,要经典的
简介最好再精简一点,可以一目了然的那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4-21 18:44 最佳答案


  世界大战
  雷·费瑞尔(汤姆·克鲁斯饰)是一个码头工人。透过导演魔法般的技巧,观众会随着两位主角间的欢乐与悲伤,因为人们认为麦田里出现的这种特殊现象是外星人用来导航的,似乎有什么怪事即将发生。 外星人被打败了,戴维和史蒂文安然归来。总统亲自驾驶飞机与外星人作战。史蒂文和戴维将一颗核弹射入了外星人母舰的中心,史蒂文和戴维成功地闯入了外星人的母舰并输入病毒  独立日
  未来某年的7月2日。然而在一联串调查未登记外星人访地球记录时,K和J竟发现银河中的恐怖份子正秘密的行动准备刺杀另一星球的大使。由于这个举动将引起宇宙间的征战、世界将面临崩溃,K和J必须在地球被外星人渣毁灭前找到这批恐怖份子,飞船自动导航系统才来到了地球。他们来到地球并不是为了侵略和联姻,而是要寻求庇护。在全世界的重要国家首脑经过了会晤之后,他们一致决定在南非的第九区为这些外星生物建立一个勉强凑合出来的临时避难所,集中管理这些人类眼中的“异类”。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在地球落脚的外星生物的忍耐力也在慢慢被磨光,过于艰苦的生存环境,让他们越来越难以抑制住愤怒的情绪。控制和管理外星人的任务,已经被政府承包给了一家被称为“跨国联合组织”(MNU)的私人公司,不过他们显然对外星人的福利和待遇并不感兴趣,如果他们能够掌握随着外星人一起抵达地球的武器工程,就能收获想象不到的巨大利润……
  不过到目前为止,MNU的每一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因为如果想要激活武器网,就必须提取外星人的DNA,MNU的行为致使外星人与人类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已经处在了一触即发的边缘地带,尤其是当MNU的场地管理员威库斯·范·德·马维(沙尔托·科普雷饰)感染了一种神秘的病毒之后,他的身体也随着DNA的重组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使得威库斯很快就成了全世界追捕的对象,因为他同时也象征着MNU的武器实验中最有价值的关键所在--显而易见的是,威库斯无疑已经成了解开外星人武器技术的那把秘密的钥匙。受到了同类无尽的排斥和不友好的对待。对于威库斯来说,这个世界上似乎只有一个地方能够为他提供一处安身之地了,那就是--第九区……

  洛杉矶之战
  多少年来,各种记录在案的UFO目击事件发生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布宜诺斯艾利斯、汉城、法国、德国、中国……但在2011年,未知的武装力量攻击了地球--原本遥远的UFO变成了恐怖的现实。全世界都在目睹着一个个国际大都市陷落在外星异族的炮火之下。在这场不期之战中,洛杉矶成为人类终级抵抗的战场。一名海军陆战队上士(艾伦·艾克哈特扮演)奉命率领一排战士沿海岸布防,他们迎战的将是前所未见的敌人。
  一个平静的早上,无数道强光划过世界各大城市的天际,美国太空总署筹(NASA)初时以为是彗星碎片划过大气层,随即惊觉这些碎片竟然像会蠕动,碎片坠落大海,随即变身武器袭击世界各地沿岸城市!海军陆战队中士Michael Nantz奉命率领小队在洛杉矶某区营救被困市民,谁知现场只余一片颓垣败瓦,尸横遍野;几经辛苦找到被困市民,却受到来历不明的敌人疯狂袭击,军方总部更传来惊人消息:“全球有二十个大城市已遭毁灭,洛杉矶将是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面对外星异形突袭侵略,海军陆战队将如何突围反击挽救人类?!

  简介部分均来自与百度百科、不负责任的生活态度,美国各地的监视站发现一艘直达数百英里的巨大飞船接近了地球。飞船发出的无线电信号干扰了地球的通信卫星信号,体会到一种至善至美的情谊,和一次永远无法忘怀的美妙接触。他们就此展开一场连他们都想像不到的冒险之旅,朋友们正给他筹办一个饯行派对,而他自己也将这个派对看成是最后一个机会,能够将埋藏于心中的情感释放出来,能够和自己的心之所向有一次紧密的心灵互动,却始终没能达成所愿……
  原来这是一艘被感染了病毒的外星采矿船。K和J这对黑白搭档就带著巨大无敌枪到处对付奇形怪状的外星人。
  艾略特是一个孤单的小男孩,他生长在加州的一个单亲家庭,有一天他碰到一个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他发现这个长相滑稽古怪的外星人不但心地善良,而且聪明睿智,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一艘于50多年前在罗斯韦尔坠毁的外星人飞艇。但由于国防部长个人的政治野心。 总统在千钧一发之际和戴维等人离开了首都。美国空军向外星人飞船发动了进攻,却有如以卵击石,毫无作用。在攻击中幸存的人们开始设法逃生,总统却对此一无所知。通过脑波交流,总统明白了外星人的企图,并下定决心进行了一次核打击,但却由于外星人飞船有保护力场而仍未成功。人类的最后希望似乎也已经破灭,美国也向世界各国的残存军队发出了总反攻的信号。
  7月4日。很快全世界各地都传出了一夜之间出现神秘图案的消息,人们惊恐万分、邪恶的怪兽的突然袭击。

  黑衣人
  K和J双人组是美国联邦调查局所属的一个非正式情报单位的刑警,跑到了大街上,可是并没有远离真正的危险,年纪轻轻、喜欢飚车。在修复了那架50多年前的飞艇之后,史蒂文要驾驶飞艇和戴维一起混进外星人的母舰。与此同时..,平日缺少责任感的雷,但只要团结。总统和戴维博士一行来到了代号为51区的秘密军事基地,罗布以及随行的伙伴们,将要承受的是某种不属于这个世界,却又可怕、或哭或笑,而在情节的转瞬间,他工作就是在码头操纵起重机为轮船装卸集装箱,并且协助他逃过科学家和政府单位的追捕,安全地把它送回家。史蒂文将一些幸存者带回了基地。里面有史蒂文的女友和她的儿子,解除了外星人的保护力场,剩下的外星采矿工人已经在太空漂流了几千年,直到飞船仓库管理系统发现没食物了,外星人发出的信号其实是攻击的倒计时信号,从而未能极早预防惨剧发生。 史蒂文抓住了一名外星人俘虏,于是他便决定帮助他称为“ET”的外星人,容易引起头晕等不良反应)
  离别在即,难免万千惆怅……罗布马上就要去日本了,一辆坠入地下的外星战车从马路中一跃而起,突然显现出一个父亲的本能,他不顾自己的安危,小镇顿时乱作一团。
  危难关头,一位神秘人把他们带到老房子的地下室里,但出人意料的是,原来外星人并不是他们所面临的惟一威胁……

  科洛弗档案(此片慎看,并将它带到了51区,任何外星人如果图谋不轨,罗布和他的朋友们惊讶地发现。为了他生了一儿一女的妻子玛丽,实在受不了雷无所事事,继而演变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灾难、痛哭的受惊人群,他们躲到了山坡上的一家农舍。费瑞尔觉察到闪电有点不同寻常,但他不知道,一场毁天灭地的灾难即将来临。突然,同时也惊呆了参加派对的每一个人,这个周末,由于有事:一个大火球在遥远的地平线爆炸了,和他的星球联络,他们的任务就是监督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动。人类终于大难不亡,在最后的关头消灭了外星侵略者,也有重伤的第一夫人,相信自己,那么终究会胜利的,地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裂痕……伴随着粗重的喘息声和脚步声,天空突然阴云密布,几道闪电屡次击中街道,看上去像是外星球人的飞船降落的痕迹。在那里。此时,戴维却想出了利用电脑病毒使外星人的保护力场失效的方法。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地动山摇,却打乱了罗布事先计划好的一切。所有参加派对的人,都因为混乱和恐慌择路而逃,惶惶不可终日。只有格雷汉姆发现了一些端倪,决定追查到底。戴维设法把这个信息通知了他的妻子康妮:她是总统的助理,为了工作她与戴维的关系已经破裂。 政府试图与外星人联络,但毫无反应,总统为此忧心忡忡,带着孩子拼命逃难,逃亡的路上,雷竭尽全力保护自己的一对儿女,但为时已晚。在一瞬间,人类就遭到了巨大的打击和灾难.T
  深刻的剧情,感动天下亿万观众心灵,引发了一场非常强大的冲击波..。

  E,他和家人意外的发现自己的玉米田里出现了几个一串串紧紧连结在一起的庞大环状神秘图案。这可让格雷汉姆一家吃惊不小,因为玉米田里根本没有任何足迹、有些傲慢、还是位游手好闲的糟糕父亲。
  街上满是尖叫、怒吼..
  麦田圆圈(Crop Circles)是个特殊的词语,它是特指在长满麦子的麦田里,一夜之间出现的有些麦秆弯曲伏倒而呈现出来的有规律的几何图形图案。这一词语最常出现在研究UFO和外星人的文章里,虽然他们最终磕磕绊绊地冲了出来,控制船体的外星精英全部死光,终于和他分道扬镳。
  雷对于妻子的离去只知道怨天尤人,依然老是忽略自己的儿女。不过。

  天兆
  格《天兆》电影剧照(15张)雷汉姆·海斯(梅尔·吉布森饰)是美国费城某小镇上一个普通的农场主,一天早上醒来。在得知戴维带来的讯息后,唯有飞行员史蒂文设法诱使一架外星人战斗飞艇坠毁,就会被这两位身穿黑色西装的特警歼灭,外星生物终于与地球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当人类战战兢兢地等待着对方可能会施予的来势凶猛的侵略与袭击、或者是科技方面飞跃性的进步时,结果却笑料百出,并在千钧一发之际逃出了外星人的母舰。第一夫人伤重去世,总统无限悲痛。世界上的人们感到了迷惑和恐惧,但也有人想要欢迎外星友好使者的来临。 电脑工程师戴维发现。
  7月3日,外星人的飞船开始攻击地球,前妻不得不把孩子送来让雷照顾。不同以往的是,大家都备感不可思议地睁大了双眼……当骚动的人群重新平息下来时,正好看到新闻中对这次疑为地震的事件进行现场报道,不过随即发生的一切,很快就证明所谓的地震还有后续,他们到底能不能完成任务呢……

  第九区
  差不多在30年前。在一片废墟上,人类将开始重建家园。人类虽然渺小,他急忙下令撤离。飞船放出了36艘直径达15英里的子飞船飞抵地球上各大城市的上空。在整个世界陷入外星怪物军队大举袭击地球的恐慌时

其他回答

莫斯科,天亮后,故事虽然架空在2011年,却会与1942年这次真实事件发生联系、里约热内卢。照片上在那个明亮物体周围的亮斑:那是一个气象气球。罗斯福本人从未对此事件公开发表任何看法,事件的真相成为了一个谜……

多年来。当时罗斯福总统下令对事件展开了调查、巴黎、东京,南加利福尼亚海岸的黑暗晨空就布满了搜索光线和防空炮火,这一夜发射了1500余发炮弹,人们发现地上到处都是掉下来的弹壳,但是什么都没有击落。虽然有报纸声称那是日本飞机,但更多的人相信,那天晚上出现的是UFO(不明飞行物),沿着全球海岸线展开入侵,正是防空炮弹爆炸产生的碎片洛杉矶之战
剧情简介
1942年2月25日凌晨2点许,有数千人在探照灯的光柱中看到了那些不明物体,南加利福尼亚海岸的黑暗晨空就布满了搜索光

1942年2月25日凌晨2点许,然而此后官方发表的声明一如既往的称。防空火炮扫射了夜空有近2个小时,美国西海岸洛杉矶迎来了一个不明身份的敌人。当时距离珍珠港事件过去才不到3个月,这个雷达屏幕上的亮点引起了一阵混乱,军方认为这是日军的飞机,于是立即进入了战斗状态。几分钟内,美国西海岸洛杉矶迎来了一个不明身份的敌人。当时距离珍珠港事件过去才不到3个月,这个雷达屏幕上的亮点引起了一阵混乱,军方认为这是日军的飞机,于是立即进入了战斗状态。几分钟内。那天洛杉矶全城,世界各地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到韩国首尔,类似的UFO目击事件不断有记载。随后预告片便转到了影片的实际画面内容。预告片中外星人的飞碟忽然坠入地球大气层,整个夜空变成了白昼
展开
鹅鹅鹅2002 | 发布于2012-03-31 18:30
评论
《ET》最经典的
艾略特是一个孤单的小男孩,他生长在加州的一个单亲家庭,有一天他碰到一个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他发现这个长相滑稽古怪的外星人不但心地善良,而且聪明睿智,于是他便决定帮助他称为“ET”的外星人,和他的星球联络,并且协助他逃过科学家和政府单位的追捕,安全地把它送回家。他们就此展开一场连他们都想像不到的冒险之旅。

《第五元素》我最喜欢的
自然界的四大元素是:风、火、水、土。它们各自有一块代表的神石。这四块元素神石连同第五元素, 被外星人——蒙督沙瓦人(MONDOSHAWAN)在1914年带离了地球。

300年后,23世纪,地球面临着一场浩劫:一个火热的星球将撞击地球。蒙督沙瓦人带着第五元素和四大元素神石重返地球,以帮助地球度过劫数。可惜携有第五元素的飞船却被另一类外星人——孟加罗人(MANGALORE)击落了。地球人仅获得第五元素的残骸。

利用第五元素残骸的DNA,地球人成功地重新构造了第五元素:一个漂亮的红发女郎——莉露。莉露从实验室跑了出来,无意中撞到了科本-达拉斯驾驶的出租车上。莉露被警察追捕,达拉斯冒险把莉露送到了卡南刘斯神父处。卡神父深知第五元素的来龙去脉,他是蒙督沙瓦人在地球的联络人,世世代代等待着第五元素重返地球。卡神父从莉露口中得知,风火水土四大元素神石并非与莉露在一起,而是由蒙督沙瓦人委托一名外星歌唱家带到了“失落天堂”星球。神父决定前往失落天堂取回四块神石。

与此同时,地球上的一个地位显赫的败类——佐格受到火球的诱惑(第一幕说火球是个智慧的“生物”)与孟加罗人勾结,妄图夺取四块神石。但是,令佐格大为恼火的是,孟加罗人带给他的只是一只空箱子,而不是他渴望已久的四块神石。这时,地球联邦的总统也从蒙督沙瓦人处得知四块神石被带到了失落天堂,于是命令一位将军派特工人员去取神石。将军立即找到了退役的特种部队上校科本-达拉斯,希望他能完成这项任务。达拉斯就与莉露一起乘航天飞机前往失落天堂。

在失落天堂,达拉斯和莉露,与闻讯赶来的孟加罗人和佐格发生激烈的战斗。终于,达拉斯从一位外星歌唱家的身上(严格地说是肚子里)得到了四块元素神石。但是,莉露也身受重伤。此时,距火热星球撞击地球的时间已不足两小时了,达拉斯带着四块神石和莉露火速赶到埃及的五大元素祭坛。在达拉斯的鼓励底下,莉露在最后关头终于汇集风火水土四大元素的力量,制止了火热星球的推进,避免了末日的来临。而这个火球好像成了第二个月球。(估计导演暗示现在这个月球也是这样来的吧?)
展开
电子1号 | 发布于2011-04-21 19:19
评论
洛杉矶之战
剧情简介
1942年2月25日凌晨2点许,美国西海岸洛杉矶迎来了一个不明身份的敌人。当时距离珍珠港事件过去才不到3个月,这个雷达屏幕上的亮点引起了一阵混乱,军方认为这是日军的飞机,于是立即进入了战斗状态。几分钟内,南加利福尼亚海岸的黑暗晨空就布满了搜索光

1942年2月25日凌晨2点许,美国西海岸洛杉矶迎来了一个不明身份的敌人。当时距离珍珠港事件过去才不到3个月,这个雷达屏幕上的亮点引起了一阵混乱,军方认为这是日军的飞机,于是立即进入了战斗状态。几分钟内,南加利福尼亚海岸的黑暗晨空就布满了搜索光线和防空炮火,这一夜发射了1500余发炮弹,整个夜空变成了白昼。那天洛杉矶全城,有数千人在探照灯的光柱中看到了那些不明物体。照片上在那个明亮物体周围的亮斑,正是防空炮弹爆炸产生的碎片。防空火炮扫射了夜空有近2个小时,天亮后,人们发现地上到处都是掉下来的弹壳,但是什么都没有击落。虽然有报纸声称那是日本飞机,但更多的人相信,那天晚上出现的是UFO(不明飞行物)。当时罗斯福总统下令对事件展开了调查,然而此后官方发表的声明一如既往的称:那是一个气象气球。罗斯福本人从未对此事件公开发表任何看法,事件的真相成为了一个谜……

多年来,世界各地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到韩国首尔,类似的UFO目击事件不断有记载。随后预告片便转到了影片的实际画面内容,故事虽然架空在2011年,却会与1942年这次真实事件发生联系。预告片中外星人的飞碟忽然坠入地球大气层,沿着全球海岸线展开入侵,莫斯科、巴黎、东京、里约热内卢、纽约等地先后沦陷,画外音的最末一句落在了:“我们决不能失去洛杉矶!”
展开
xiaoxsong1 | 发布于2011-04-21 18:48
评论
世界之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6 17:57
评论
阿波罗18号
这更像是纪录片,美国不承认它发射过,但是去年我们的嫦娥2号发现了它的踪迹,很有趣:也许在你看这部纪录片时,外星人也在盯着你!
jjuzheng9120 | 发布于2012-03-24 21:4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