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里面游侠有个技能是倒立着踢腿的,那个招叫什么?不是强旋风腿! 5

.如果哪位好心人知道的话顺便告诉我下怎么用,那个气流就是和螺旋风暴的那个技能图片上面的旋风有点像的,周围有一股气流像旋风就是腿伸直了倒立着踢
匿名
发布于2011-04-21 15:28 最佳答案
旋风飞腿。最后升空的那部分就是你说的那样,卷起绿色的叶子
追问
就是和螺旋风暴并列的那个32级的吗?我在官网看的那个动作不好看,是之后改版了么
追答
按你说的形容只能是旋风飞腿,和螺旋风暴并列着得32技能。前部分是一直向前踢,然后最后双腿倒立伸直向上盘旋,挂起绿叶旋风。肯定是这个,还有游侠二转有个技能和这个差不多,不过你说的肯定是旋风飞腿
追问
谢!!!!!!

xiaopeng521899

采纳率:5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是游侠32级技能
kissmi991 | 发布于2011-04-21 15:31
评论
上升风暴。游侠2转风行者的技能。
http://www.aipai.com/c8/Pjg2JyIjJ2gnaiUp.html
总像少了点什么 | 发布于2011-04-21 15:41
评论
强旋风腿,那是弓手技能,箭神也能学
OO演舞敏O | 发布于2011-04-21 15: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