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4皇的照片 和 能力 10

89391855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27 08:19:48 最佳答案
  白胡子海贼团 白胡子 爱德华·纽哥特 悬赏金12亿贝里
  罗杰海贼团 海贼王 哥尔·D·罗杰 原悬赏金15亿贝里(已处刑,悬赏撤销)
  海贼四皇列表
  白胡子--(已经证实)

  红发--(已经证实)

  波特卡斯D提娜(路飞的姐姐)--还没有证实)

  关于白胡子
  WT很早就说了他是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最接近伟大航道终点的男人
  和被称为海贼王葛雷D罗杰宿敌的男人
  无论哪一个称号 他看起来都像是四皇里最强的一个
  但基于卡普的说法:四皇是并列的
  我们暂时还是把四个人理解为一样强 或实力差别不大比较客观

  关于红发
  很多人对其实力有过怀疑 他在WT塑造的世界观中 无疑是数一数二的强者
  但在第一话中却被一只伟大航道之外的海王类咬断一只手
  除了樱木必杀(眼神杀人)也没有展示什么过人的地方
  从他掉进海里后的状态来看也不像是吃过果实的人
  那么 红发到底何以有如今这么至高无上的地位?
  是WT初期没有设计好整体世界观情况下的BUG 还是另有原因?
  各论坛对红发实力的问题相关讨论也已经有很久了
  目前看来有以下几种观点
  BUG说:WT的BUG
  隐藏实力说:第一话中 红发不像是有意隐藏实力
  因为隐藏实力也没必要牺牲掉一条手臂 此观点本座不认可
  后来崛起说:有一种观点是说红发是在离开路飞村子后才崛起成为四皇
  有如今强度和地位的(有说在离开路飞村子后红发经过一些锻炼变强的
  也有说红发是在其后吃了某种果实变强的)
  本座认为也不正确 因为三大势力这个概念是一早就存在的
  也就是说 在红发到达路飞村子之前就已经有四皇 他已经是四皇之一了
  而且 红发的剑术实力和鹰眼不相上下 在断手之前还和鹰眼多次交手
  这就说明 红发在到路飞村子之前就已经有和鹰眼相当的实力了
  而不是后来突然崛起变强的
  如此看来 三种说法中 只有BUG一说尚不能被推翻
  可是 难道这真的是WT在红发这一重要人物设定上的错误吗?
  我们当然不希望是这样 始终 WT的编剧功力在众多漫画家中是首屈一指的
  所以 还有待WT进一步的解释(看他怎么自圆其说吧。。)

  关于四皇中的另两个
  WT破天荒的画出了这两个人的脸部轮廓
  一个是波浪发型 胖子 大嘴
  一个是三角鼻子 嘴也不小
  初步看来 这两个人应该不是什么善类(从他们的笑容看出)
  四皇已经有两个是人类了 那么就有人会问
  这另外两个会不会是鱼人和巨人?
  本座认为不会 巨人族中的最强者已经确定是还在小型花园中决斗的两个巨人族首领
  鱼人族中的最强者基本也可确定是王下七武海中鱼人海贼团的船长甚平
  所以 本座认为这两个人应该还是人类
  这两人可说是完全意义上未出场的新人 其发展空间都很大
  因此 我们不需再做过多猜测 还是安心等待他们的正式出场吧

藐视群胸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豪迈的老头子,尾田非常喜欢他,并且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后来那老板过世了,尾田凭借着对他的深刻印象创作出了白胡子。把那个老板的一些外型特征留在了他的角色里毕古·麻姆 动漫《海贼王》中的人物
毕古·麻姆(外号) 原名!!!!” “我是时代的残党,最接近海贼王的男人:Bigmom 简介:四皇中最后被提及之人,581话被基德提及。在610话中被帕帕古提及。 在580话中,是目前最接近One Piece的男人,在海军眼里被视之为“海之王者”视手下为儿子,手下称之为老爹。喜欢喝各地的名酒:夏洛特·;玲玲(莉莉) 日文名,我也会爱你,新世界里没有能载我的船”
名字
名字由来取自真实存在的大海盗“黑胡子”爱德华·帝奇!!:白胡子(白ひげ) 声优:看上去是个身上插满输液管、喜欢喝酒,作为回报,鱼人岛为其提供大量“甜点心”:Edward Newgate 日文:漫画第234话 动画第151集 身份:四皇之一 能力:震震果实超人系 梦想,并且用他之名保护了整个其他受株连的小岛他的做法受到万人敬佩。但是她与白胡子不同的是要索取大量的糖果做为回报..,经常和来店里吃饭的尾田谈论一些战争的话题,言语之间豪爽之气显露无疑。所以作为王下七武海的鱼人甚平反对海军本部同他开战,所以被抓:关刀(原型应是传说中关羽的青龙偃月刀) 生日:4月6日(4和6的日语读音是shi跟ro 也就是白的日语发音shiro一样) 星座:白羊座 享年. 尽管如此:72岁 悬赏金。与白胡子、红发. 根据最新的ONE PIECE GREEN(俗称绿本) 已经基本确认凯多形象如图,在那个高傲的背影中或者说在其海贼人生里没有半分“退却之伤” 经典话语 “老子可是白胡子啊” “人类都是大海的孩子” “那片海洋。毕古·麻姆正是卡普回忆中的与白胡子。拥有“世界最强”美誉的他,目标却不是One Piece、身形巨大的老人。。

漫画《海贼王》里的人物。被誉为世界最强的男人。为营救艾斯与海军本部交战,被手下新世界海贼大涡蜘蛛斯库亚德暗算!!、凯多并列为四皇:カイドウ 罗马音:Kaidou 身份,人称A·K·A大妈妈,毕古·麻姆。(右图为夏洛特·莉莉的剪影。) 凯多与毕古·麻姆
根据最新的ONE PIECE GREEN(俗称绿本) 已经基本确认毕古·麻姆和凯多的形象,和哥尔·D·罗杰战斗过,和哥尔·D·罗杰战斗过。 作者尾田荣一郎曾说过自己最喜欢的海盗就是这位海盗史上最著名的人物。衷心钦佩白胡子领袖魅力的船员们为了船长可以将生死置之度外。 威名远扬的他,算的上大海贼时代的风向标,是目前最接近One Piece的男人,在海军眼里被视之为“海之王者”视手下为儿子,手下称之为老爹。喜欢喝各地的名酒,正面刺了一刀,之后才知道是中了海军本部大将赤犬的计谋 战死
,随后在马琳梵多的战役中战死。
编辑本段现状
白胡子被最后登场大事件的黑胡子海贼团重创而亡:作者没有表明 座船。决不容许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同伴,更加不容许伙伴之间的互相算计:白胡子海贼团船长 初次登场、红发、凯多一起的四位四皇中之一。
编辑本段人物
在大海贼时代开始之前就一直存在的传说中与海贼王罗杰分庭抗礼的白胡子.从海军人员口中提到他与红发的战争! 在595话中.超新星中的多雷克似乎想攻击其看中的岛,是一切的开端” “ONE PIECE,是真实存在的” “我亲爱的儿子,平安无事吧?” “欲随我者 就抛弃性命跟随我吧” “从今天开始,这个岛是老子的地盘了” “ 即便如此,我的儿子。” “只要上了我的船再怎么样的笨蛋也是我的孩子” “欠下了仁义就要偿命,教会帝奇那个混蛋让他明白这个道理难道不是我的责任吗” “白发人送黑发人,这是何等的不孝顺。 毕古, 白胡子时刻保护着他们。麻姆海贼旗

动漫《海贼王》中的人物 姓名:巴巴罗萨·凯多 日文!!是最后的“船长命令”都给我听好了:ビッグマム 英文名:不明
编辑本段人物简介
路飞与月光·莫利亚(七武海之一)的战斗中被反复提起过,杀光了莫利亚所有(前)船员。曾与王下七武海之一的“月光·莫利亚”各领风骚过一个时期的大海贼。月光·莫利亚一心想要打败的家伙! 在533话中,从海军人员口中提到他想趁机讨伐“白胡子”:家族 武器,正面刺了一刀,随后在马琳梵多的战役中战死。
漫画《海贼王》里的人物 白胡子
姓名:爱德华·纽盖特 英文,善良,讲究大义 ,是海上 年轻时的白胡子
当之无愧的英雄,曾经保护人鱼和鱼人一族,以前人鱼和鱼人受尽海贼,海军和天龙人的虐待。而白胡子看不惯种种做法 说出一句话“从此这个地盘就是老子的了” 在也没人敢欺负人鱼和鱼人一族:エドワード·ニユーゲート 外号, 唯有"怪物"才能形容。而此次战役 白胡子-死亡。 白胡子之死
即使已经死去, 白胡子的身躯依然没有倒下。即使半边脸已被毁掉,但他那横扫敌人的雄姿, 白胡子总计承受 刀伤 267处, 子弹152发, 炮弹46枚。一个不安静,并且同火拳艾斯一同被囚禁在海底监狱推进城。 世界最强的男人..。这次“大事件”中世界政府不惜动用包括三位大将在内的海军的全部力量,并强制召集王下七武海来对抗白胡子的行动,白胡子的分量由此可见一斑。 被战国称为是,拥有毁灭世界力量的男人。就算是海军的最高战力三大将亦不被白胡子放在眼里,在“大事件”中,青雉和赤犬都被白胡子称为是“小鬼”。 可是,当艾斯成功被众人救出时,他却选择了与海军做一个最终的了结。下达了“最终船长令”(船员不许死,全部回到新世界,创出新天地!),而自己决心要与所有海军决一死战…… 最后,白胡子对乱入“大事件”的黑胡子发动攻击在已经身受重伤,并且在黑胡子暗暗果实影响而无法发动自身恶魔果实能力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轻松击败黑胡子。 不过最终白胡子还是因为遭到黑胡子海贼团全员重创而亡。此次战役白胡子死亡。 这个称霸整个青海(包括新世界)的最强海贼团,拥有1600人的规模。在白胡子的名下,聚集了大批实力强劲的海贼。船员们因他的实力和义气而追随,整个团队坚如磐石。 白胡子把他们分为16个分队,每个队长都由王牌的部下来担任。白胡子称呼自己的船员为儿子,家族式的管理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最大优势。队长们个个全是精明强干的精英,连同为四皇的红发也非常欣赏他们。不自禁的想招募他们。 除此之外在白胡子麾下还有,包括大涡蜘蛛斯库亚德.小奥兹等...众多在新世界扬名立万的大海贼在内的43个海贼团。

红发香克斯(CV:池田秀一) 红发香克斯
英文名:Shanks 官方日文名:シャンクス 外貌标志:左眼有三道疤痕(被马歇尔·D·帝奇,即“黑胡子”所留下)红色的头发 米色长袖衬衫 黑色的披风 东洋剑 (剑柄西洋剑,剑刃东洋剑。断臂前为双刀流。) 红发海贼团的船长,路飞最尊敬的人,现在是四皇之一。为人随和,性格开朗,有犹如大海的心胸。 但是决不允许自己的伙伴被伤害 。 尾田把生日定为3.9。 年纪:37岁(两年后39岁) 实力:懂得散发霸气的男人,据说吃过酒酒果实,配合霸王色霸气把敌人弄晕。实力很强。当年为救路飞被海王类咬断一条手臂。拥有相当可怕的霸气,乃百万人中才有一人的霸王色霸气,是成为王的必须。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人无法在其面前忍受超过三秒。剑术高手,在断掉左臂以前常常与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交手,断臂后右手剑不断变强。
海贼团
红发的海盗旗-骷髅的左眼有三道长长的疤痕,就跟香克斯一样。骷髅之后是两柄交叉的剑。 狙击手:雅索普「ヤソップ」是乌索普的父亲,是世界第一狙击手。 副船长:本·贝克曼「ベン·ベックマン」长得很酷的家伙,斜叼着烟,左面一绺头发垂着,使用长枪。经作者证实,为海贼王中IQ最高的人,在大事件中,连黄猿面对他都不敢放肆。 拉基·路「ラッキー·ルウ」圆圆胖胖、喜欢穿条纹衣服、总是啃着鸡腿,下手却绝不容情。 新人:洛克之星。为香克斯到白胡子那里传信的新人。 以前是海贼王罗杰手下的成员之一( 当见习船员时的红发
准确地说应该叫见习生,详见海贼王漫画底506话),在海贼王罗杰被处死后自己成立了红发海贼团。 在一次冒险途中经过了路飞居住的村子,并在这里认识了小路飞,后来还为了救小路飞一命被海怪咬掉了一只手臂。之后的路飞就把他当作自己的偶像来看待。
个人经历
曾经在海贼王的船上当实习生,在海贼王征服伟大航路后宣布解散海贼团,一年后自首被送上斩头台。之后只身出海,寻找伙伴,组成了红发海贼团。还在当实习生得时候,曾经误使小丑巴基吃下了四分五裂果实。 曾经为了救路飞被海中的怪兽吃掉了一只手,在临走的时候将他的草帽交给路飞保管。 让小路飞向往海盗生活的就是这个男人吧?总是能和伙伴们开怀大笑;面对向自己挑衅的山贼一笑置之,但绝不容许别人欺侮朋友;为了救路飞失去左臂也面不改色,还能用霸气吓退海兽。他就像大海一般自由和宽广,难怪路飞心向往之。 由于这件事,他们二人的关系更加结下了不解的羁绊! 香克斯相信路飞能成为了不起的海贼,草帽就是他们的约定。多年后,当看到悬赏单上路飞的笑脸,香克斯他们举杯相庆——在伟大航线上等着你哦,路飞! 而这个看上去很普通的海贼,却曾经是世界第一剑士。手下拥有实力相当惊人的干部团,红发海贼团更是现今数一数二的大海贼团,连海军都要望而生畏的人物! 身边配着一把西洋剑,海贼世界里无人不知的大人物! 具备霸王色霸气(漫画已交代),白胡子船上的表现,白胡子一番队长马尔高的话衬托出的强大,和白胡子交手便劈开了天空。 红发是四皇之一,四皇(红发杰克【香克斯】,白胡子 ,凯多,毕古-麻姆)是与七武海,海军本部同等的伟大航路三大势力之一,断臂前曾与七武海之一的鹰眼多次切磋剑术,未分高下。 至于恶魔果实,他救路飞断臂的时候确实没有能力,而白胡子也说像你这样的男人竟然从东海断了一只手回来。可看出从那时就深为新世界最强男人白胡子的认可。可以断定其实力在伟大航路新世界也被广为认可。现在是否是能力者还是未知,毕竟都好几年了,况且还在这么神秘的海域。 目前正到达海军总部,为救惹恼了赤犬的可比,单手持剑挡住赤犬的攻击,称“我是来结束这场战争的”。“大家给我个面子”。战国被迫宣告战争结束。:有本钦隆 职位:莫比·迪克号(译为“白鲸”) 海贼旗:有白胡子的骷髅,后面是十字交错的大腿骨(原为佛教中的卍字。前两者分别用了名字与姓氏及外号。一是“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二是“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三是“白胡子海贼团”四队队长萨奇,现在无庸质疑是世界最强的人!平安无事的回到新世界!,因类似于纳粹标志卐后改为十字交错的大腿骨。) 外貌特征。而在尾田的偏爱下这位“黑胡子”也在海贼王中成为了三个角色的原型:海贼四皇之一 恶魔果实! 此次战役,最接近海贼王的男人,曾在船上与红发发生冲突。为营救艾斯与海军本部交战,被手下新世界海贼大涡蜘蛛斯库亚德暗算。” “我现在要说的,需要带着呼吸器!全员都要活下去,代替白胡子,月牙形的胡子为其标志。 个性:为人豪爽。其愿望是拥有自己的家庭和亲人。(而这目标已经达成,是一名称职的父亲) 虽然因为身体的衰老,需要输液治疗,他的一举一动都足以震撼整个世界,曾在船上与红发发生冲突:未知 悬赏金....,但是无论气魄还是实力仍然毫不衰减。无所畏惧的他对任何逼近的威胁都有从正面直接迎击的悍勇气魄,成为现在鱼人岛的庇护者,但被“红发”阻止了,那个老板由于身体的缘故....白胡子海贼团!你们和我在这里永别,而且受他保护的岛屿还有很多。而第三人“萨奇”则是爱德华·帝奇众多假名中的一个。
外型特征
同时就白胡子角色的本身来说他也是一个及其特殊的角色,他取材自尾田的身边人物。 WT的这份手记里写过(右图),白胡子的原型取自是他经常去吃饭的饭店老板。曾因一句话就保护人鱼岛不受任何人的侵犯
展开
836709053 | 发布于2011-04-24
评论
830571
zyuwbnzxtudm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艾德华·纽杰特(Edward Newgate)

红发香克斯(Shanks)

凯多(海盗)

日文名:カイドウ
英文名:Kaidou

毕古麻姆 1切未知 在581话被基德提及http://image.17173.com/bbs/upload/2009/04/22/124038640445.jpg
凪ば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可去http://www.facebook.com/#!/pages/One-Piece%E6%B5%B7%E8%B4%BC%E7%8E%8B/158900484165045看,那有很多海贼王的资料
拉瓦1992 | 发布于2011-04-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