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给基督徒发恭贺新年的短信 10

怎么样发短信祝福基督教的朋友新年快乐,请各位弟兄姊妹给些例子吧!
发布于2006-01-04 22:25 最佳答案
做盐。
不过,因为我们不相信这些话能给人带来什么愿神带领你的每一天,使你在人群中为神做见证,基督徒对这些恭贺新年的吉利话不感兴趣,说实话,作光

annie3131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给耶稣吗?
李逍遥最帅 | 发布于2006-01-04 17:33
评论
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shantou995 | 发布于2006-01-04 18:08
评论
愿主的恩典常与你同在,愿我的祝福如香柏树!

主恩常在.伴你左右!

嘿嘿,你好,我是彼得,你和我一样爱主吗?爱的话给我回个短信!
weiran10 | 发布于2006-01-06 09:32
评论
愿你像耶稣一样被钉在十字架上,从此主恩常在……
酷爱折花 | 发布于2006-01-06 16: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