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用什么插座

台湾用什么插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31:24 最佳答案
台湾所用的插座一般为110V扁平平行的美式电源插座,另一种220V的为三向插座,与内地一样,用以区分220V与110V.。

其他回答

110V扁平平行的美式电源插座
pao590103 | 发布于2011-04-21
评论
二孔 扁插
picnic0610 | 发布于2012-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