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笔画的字

我宝宝取名,中间字要七画,五行缺金,男,后字要十六画属金的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4-21 21:55 最佳答案
金字旁规定为8画。详见本人百度空间:
踹 钱钱 餐 锱锱 锤锤 输输 穆 鄃 錡 褫 陲 憯 穇 锡锡 撙 雕 觎觎 凭凭 儒 赪 谕谕 缊縕 钔钔 撕 郰 蛳蛳 窗窻锛锛锖锖 璁 锬锬 遄 糍 锫錇 逾 锰锰 颓颓 輴 醒 踸 嫱嫱 谌谌 錞 嬗 鋹 阊阊 郮 蹂 锦锦 铮铮 缜缜 整 螅 憎 膳璀静静 羲 绉绉 锢锢 瘳 稣稣 缛缛 褥 锪 辐辐 辑辑 氅 噻 瘵 侪侪 谖谖 憧 钢钢 幨 髹 铼铼 糙 锟锟 揿揿 鹾 蹉谒谒撞 甑 蹅 锨鍁 错错 舱舱 锭锭 麈 诸诸 瘸 锩锩 锯锯 锥锥 战战 锝鍀

(在姓名学中。

7笔画的五行属金的字有:
辛 判 伸 宋 身 伭 吹 七 走 卮巵 劭 酉 删 赤 坐 作 佐 忒 吻 串 卲 佘 兕 氚 姒 巡 兑兑 助 壮壮 忖 车车妊岔 忍 吱 妆妆 皂 孜 成 束 秀 私 佀 吵 伫伫 扱 礽 伺 吮 序

16笔画的五行属金的字有,而不能简单地以繁体字为准:
字的笔画以康熙字典为准重要说明

xsl276

采纳率:77% 擅长: 起名/算命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金我金
huang38lei | 发布于2011-05-04 20:5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