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 男生是不是很有优越感 不会珍惜这样的女孩?

我是个喜欢就说出来的女孩,喜欢一个男生 他跟前女友分手半年了,前女友也找了新的男朋友,但是还会时常骚扰他,搞的这个男生还是没有完全忘记前女友。 我是真的挺喜欢这个男孩的,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陪着他,逗他开心,他也知道我喜欢他,我俩相处的也很不...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4-20 16:09 最佳答案
如果他主動來找你如果我是你,我劝你還是放棄吧。如果說他是無所謂的態度,我會有一段時間跟他保持距離,因為他心裡始終還是他的前女友,不要太遠,讓他感覺你就在身邊但是有有點遙遠,那就說明他心裡有你,可以繼續和他交往

其他回答

把心里想的全说出来,相信他会了解的
yhsailu | 发布于2011-04-20 16:14
评论
把握好自己。太容易得到他不会太珍惜的。
38835277 | 发布于2011-04-20 16:10
评论
真心爱他的话,他会感受到的,祝你幸福
csaxj1314 | 发布于2011-04-20 16:18
评论
认真对待每一个人你会收获很大
抬碗凉粉 | 发布于2011-04-20 16:08
评论
那要看个人的情感观而已
觜zuiqi | 发布于2011-04-20 16: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